正文

精选搞笑段子(三十五)

(2015-09-27 07:07:47) 下一个
  1. 有时候真不用浪费口舌去解释,特别是跟动辄「恶意揣测」别人的那一拨人,无论说什么做什么,你在他们眼中都永远功利,永远不怀好意。对于这些人就该保持高冷,连翻个白眼都显得多余。
  2. 朋友在汽车租赁上班,有次中午去他那蹭饭吃,聊到新手租车,问他,有没有碰到过特别奇葩的新手顾客?朋友说,咦,别提了,你看院子里倒车的那个,早上八点就给了他车钥匙了,现在还没出大门。
  3. 当今电视广告五大贱人:1、书明明到了却死活不卖的店员郭采洁。2、拿着旺旺大礼包到处学狗叫的疯狂老外。3、啥都不懂无视技术员死活天天嚷着要省电百分之三十的成龙大哥。4、明明是个男的非说这卫生巾自由的汪东城。5、全国游荡到处往人衣服上泼油的光头郭冬临。
  4. 篮球场上,当我投进第十个球后,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怒火,冲到裁判面前吼道:“你跟我有仇啊,每次我进球你都竖起两根手指,我哪个地方二了?我看你才是二货!”
  5. 【打工者跳河救人寒心 救人时手机被偷】黄易太负面了,建议学学新闻联播,标题为:《民工下水救人,岸上好心人助其更换手机,各阶级人民团结一致》。
  6. 今天又看到人发鸡汤“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你就是专家;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赢家。”,我很想在后面接一句“赠富士康流水线工人”。
  7. 朋友讲的真事儿,他一哥们儿前几天当爹了,他去医院探望,抱了抱婴儿,问他哥们儿老婆:“剖腹还是顺产啊?”“顺产。”“啊,那多疼啊。”“再疼也值得!”哥们儿老婆脸上泛着母性光辉,“孩子多重?”“八斤三两。”“我靠,牛逼啊!”然后据说他哥们儿两口子到现在都没理过他。。。他很纳闷。。。
  8. 我长的黑所以我吸热 然后我被晒的更黑 然后我更吸热 然后我被晒的更黑 然后我更吸热 然后我被晒的更黑 然后我更吸热 然后我被晒的更黑 然后我更吸热 然后我被晒的更黑 然后我更吸热 然后我被晒的更黑 然后…卧槽啊。。
  9. 我觉得明天的情况就是这样的:1、考生遭遇堵车求助警察叔叔最终在开考前一分钟抵达。2、考生忘带准考证捡到者发微博最后在众人爱心接力下送达考场。3、一边吊盐水一边考试边上还有大夫和监考老师一个人的考场。4、考场外家长众生相特写照片一组。5、营养专家开出考生专用食谱。6、全民吐槽作文题。
  10. 今天有个记者问我:高考期间工地停工不会延误工期吗?答:没关系高考结束后会有大量的学生加入我们的队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