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精选搞笑段子(三十四)

(2015-09-27 07:05:33) 下一个
  1. 今天跟跟一个盆友友尽了,真的无法忍受这样的人,他竟然用我的充电宝给他的充电宝充电!!
  2. 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总能保持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每天嘻嘻哈哈地逗乐别人,从来不去抱怨哪怕一丁点儿什么。直到刚刚看到这么一句话,“没有人会想听小丑抱怨自己有多悲惨,因为那不好笑。”
  3. 人啊,长了颗红楼梦的心,却生活在水浒的世界,想交些三国里的桃园弟兄,却总遇到些西游记里的妖魔鬼怪。
  4. 孔子过泰山,见一妇人坐在路边哭,孔子问她:你为什么哭?妇人答:我丈夫被老虎吃了,我儿子也被老虎吃了,我舅舅被老虎吃了,我二姑被老虎吃了,我姨夫被老虎吃了,我三表哥被老虎吃了,我六堂兄被老虎吃了……孔子回头对学生们说:你们记住,以后路上看见女的哭,少瞎JB打听。。。
  5. 今天去相亲,来到女方家中,阿姨看到我笑着说,来啦,把车停好了吗?我说,这地方太小,我叫司机把车开走了,阿姨惊讶的问我什么车啊!我悠悠的说,公交车。
  6. 一位记者问一位90岁的老爷爷,“大爷你结婚70年了,可还是每天都叫你的老伴亲爱的,宝贝,这么多年了有什么秘诀吗?” “没办法20年前我就忘了她叫什么了,我又不敢问她,只能那样叫了”……大爷咱下辈子敢走点心不??
  7. 邀请了无数次,暗恋的女生终于答应和我一起吃饭了,为了避免紧张,我取消了这顿饭局。
  8. 女人选男人的标准里都有一条,就是对自己好。但是这个标准的初衷却不尽相同,有的女人要求男人对自己好,是为了考察男人是否真心;而有的女人要求男人对自己好,完全是因为懒惰,为了攀比、炫耀、享受。
  9. 李白曾遇见一个磨着铁棍的老奶奶,得知她欲将铁棍磨成针后,李白觉得十分可笑。老奶奶并未生气,反而用着温柔的语气说道:“这铁棍呐,就像是一个人,只要坚持不停地磨练,终究能够成功。”李白闻言,小脸通红,害羞的说道:“呵呵,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10. 一年一度的高考就要到了,我的思绪回到了10年前那个夏天。在填志愿时,我和她仅仅因为选择的一字之差产生了矛盾,导致后来天各一方,当时她选择了复旦,而我则选择了复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appybob 回复 悄悄话 精彩好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