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精选搞笑段子(三十一)

(2015-09-27 07:00:20) 下一个
  1. 公司来了两姑娘面试,HR谄媚地请示老总,要不选A吧,她肤白貌美波大腿长,而且处事才学各方面都还不错。没料到马屁拍马蹄上了,老总愤怒地把HR给开了,录取了B。事后老总谈起此事,还余怒未消,“这孙子什么意思啊,我女儿不漂亮?”
  2. 公交车上,坐我旁边的大叔打起了瞌睡,他的头左右摇晃,一颠一颠地撞在我的肩上。我是一个吃不了哑巴亏的人,立马背对着他享受了一次免费捶背。
  3. 在家里打扫屋子,发现了老婆和别的男人往来的情书,刚开始看她就带那男的进来了,当时气的我又羞又怒,她这是无法无天了啊,居然让别人看见我一个大男人在打扫屋子!
  4. 他在公共厕所的门上看见一条信息:高中学生妹,服务包满意。他笑了,打电话把女孩叫过来后问:你真的是高中生吗?女孩说:是的先生,您想要什么服务?他兴奋的说:帮我把这个方程解了!
  5. 一老师去学校应聘,校长问:数学语文英语历史地理,你能教哪门?有十五年教龄的老师骄傲的说:我全能教!次日新闻:我市抓获一邪教教徒
  6. 人一生大概要说8.8万个谎,最容易脱口而出的那个是“我没事”。说这三个字,是想让对方放心、却又总有点不甘心。每一个“我没事”,其实都是想找到一句“有我呢!”我们伪装出坚强,只是为了找到一个人,能读懂微笑背后的眼泪。可惜,好多事情就这样输给了口是心非。
  7. 马上就要高考了,作为过来人,我想告诉你们一些做人的道理:你们这些成绩好的学霸们一定要抓紧时间请那些成绩差的学渣们吃个饭,等你们大学毕业出来搬砖的时候,人家可能早混成工头了。
  8. 马上就要高考了,作为过来人,我想告诉你们一些做人的道理:你们这些成绩好的学霸们一定要抓紧时间请那些成绩差的学渣们吃个饭,等你们大学毕业出来搬砖的时候,人家可能早混成工头了。
  9. 一大早,老婆起床翻箱倒柜一阵,把我推醒。我睁眼看她,我勒个去,
    里三层外三层连羽绒服都穿上了!问她:「你...疯了?」
    她说:「老娘是个传统姑娘,每个节日都要认真过,今天请你吃粽子,快来剥我!热...」
  10. 喜欢的东西,只要没超出你的经济收入,就不要犹豫,不要谈什么实用与长效,
    能花一些钱买到幸福感与愉悦感,才是最重要的,
    因为当你真的成了大富豪的那一天,多少钱也不一定能买来等价的快乐。
    人生苦短,看上就买!所以,我在便利店大声说:老板,给我来根冰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