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精选搞笑段子(三十)

(2015-09-27 06:59:33) 下一个
  1. 拼酒文化其实就是虐待和自虐的文化。通过虐待别人,获得成就感和主动感,通过自我虐待以示臣服,这都是人性最恶劣的一面。我并不反对喝酒,但是对于喜欢拼酒的人我是仇视的。而且一个地方越喜欢拼酒,一定是经济不发达,人比较懒,也是不讲道理的地方。
  2. 初中时候周杰伦是我的偶像,当时我每本课本都写满了“周杰伦”的名字,当时我家还瞒穷的,有一次我爸翻了我的那些课本,然后眼角闪着泪光,语气深沉地对我说:儿啊,如果是跟学习有关的书,爸给你买,不用每本都去向周杰伦借……
  3. 一个网友八自己认识的信教人士,笑死了……:“我听一个病人说他以前认识一个信主的,生了病吃药治好了。但他告诉别人说是主给治好的, 因为药物说明书上有#主治#两个字…………”
  4. 附近一家外卖店最近有个优惠活动是说如果45分钟内没有送到,直接免单。 真心刺激啊!总之呢快递小哥追了我的移动房车20分钟终究是没能赶上,爽。
  5. 你听说过"垃圾人定律"吗?许多人就像垃圾人,他们到处跑来跑去,身上充满了负面垃圾:充满了沮丧、愤怒、忌妒、算计、仇恨…随着心中的垃圾堆积又堆积,他们终需找个地方倾倒;有时候,我们刚好碰上了,垃圾就往我们身上丢…所以,无须介意!只要微笑、挥挥手、远离他们,然后继续走我们自己的路就行!
  6. 高考日期马上到了,放学后,我一股脑儿把书全撕了,父亲知道后,啪啪啪啪地连甩我十几个耳光,我不服:“我撕书减压,你为什么打我?!” 谁知父亲听后更加生气,抬腿就是一脚,怒道:“可你特么才高二!”
  7. 一天,银行闯进两个劫匪,一个劫匪大喊:都不许动!谁动打死谁!第二个劫匪配合着扬了扬手中的枪,于是就被打死了。
  8. 和老爸争论今年世界杯的夺冠最大热门是哪个球队。结果旁边观战的奶奶给出了一个让人无法反驳的答案:“有啥好争的,夺冠的肯定是外国队。”
  9. 人生总是打个巴掌再给颗甜枣的,这是大自然的规律。如果你突然收到一筐甜枣也别急着高兴,它保不准马上就要可劲儿扇你了。
  10. 一大早,被座机铃声吵醒,我从床上迷迷糊糊爬起来接电话。对方一个男的,说找我女同事,我说打错了。他说没打错,这就是他家的电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