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精选搞笑段子(二十八)

(2015-09-27 06:57:28) 下一个
  1. 当代婚姻三大敌人:已婚者不安心,未婚者不甘心,旁观者太热心。
  2. 你帮人100分,当有一天你只肯帮80了,他便会清空你所有的恩,宁愿选择只帮他70分的人做朋友。一粒米养恩人,一石米养仇人,老人说的话没错。不要动不动就倾其所有,留一些骄傲与心疼给自己,记得了,最凉不过人心。
  3. 夏天来了,我才发现,“哪凉快哪待着去”真不是一句骂人的话,这绝对是最真挚的关怀,最深藏不露的爱。。。
  4. 两个天秤座绝对不可以结伴逛街,不然过程就是:“这两件你觉得买哪件好啊?”“都不错啊,你自己看吧。”“我决定不下,你帮我看一下吧。”“我也不知道呢,两件都不错啊。”“那到底要哪件呢?”“我也不知道啊,你自己觉得呢?”“不知道啊,你觉得呢?”“我也不知道啊,你自己觉得呢?”…
  5. 一大早被门铃吵醒,我以为是快递,开门一看,原来是大学同学,我说:“好久不见,进来坐!” 他说:“不坐了,你签收一下。”
  6. 杨过与小龙女相别一十六年,终于在绝情谷底重逢,小龙女依偎在杨过怀里:“你造吗,姑姑好想过儿...”杨过一巴掌甩过去:“去你妹的!都三十好几了还想过儿童节???”
  7. 今天在超市拿了个儿童玩具,儿童当时就哭了。
  8. 儿童节一到,怀着感恩之心的我,决定在这个特殊日子给我接触过的每位女老师都写上一封信,信中感谢她们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感谢她们对我特殊的体贴和关心,告诉她们我一直爱她们!结果信一寄出就收到了良好的反响,50多岁的教导主任亲自找到我说:我当老师30多年了,就没见过你这样不要脸的校长!
  9. 女人所谓的失恋,其实就是后续无人。  如果你前脚被郭德纲踹了,  后脚就被李敏镐接受了,还心痛个毛啊。
  10. 天天穿的是牛仔裤,有一次我发现我肚子那竟然青了,吓的我以为长什么大病了呢,赶紧去医院看一看,当时大夫问我疼不,我说不疼,没感觉,他说了没什么事应该是上火了,开了点药给我,第二天我去洗澡,我嘞个去,原来是牛仔裤掉色,老子吃了一天药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