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精选搞笑段子(二十五)

(2015-09-27 06:52:36) 下一个
  1. 小姐们儿看到一姑娘穿一双过膝靴走路咔咔的特别飒,叨咕半天,最后说道:这靴样式是挺好看,不过我穿的话就是有点卡逼。
  2. 当你输入MM时,出现: 
    么么 = 充满爱心的人 
    妹妹/妈妈 = 对家人充满爱的人 
    咪咪 = 撸管大师 
    木马 = 悲催的IT男 
    卖萌 = 二次元产物 
    泯灭 = 爱幻想的孩纸 
    慢慢 = 拖延症后期的孩纸 
    摸摸 = 有爱心 对生活人生负责的妇女之友/屌丝之友 
    明明 = 自我意识很重的孩纸 
    面貌 = 天天写思想政治报告
  3. 现在小学三年级的数学题可真难啊。
    昨天看到侄子的暑假作业有一道逻辑推理题。
    想了半天都没有想出答 案,求各位解救:
    986F、875E、764D、 653C、____、431A,
    请问 横线处该填什么呢?真心求解答。
  4. 今天去买菜,看到地上扔着一团钱。周围没人注意,我就把它捡起来了,是张四十块钱。之后心里不得劲老感觉对不起失主,但是不捡吧也老想着。好纠结,亲们碰到这种情况会怎么做?
  5. 上个月我们公司来了个漂亮的女同事之后,奇怪的事就发生了,男同事们去厕所的次数变得多起来,公司用水量也加大,扫厕所的阿姨也经常抱怨工作量加大了。
    究竟是啥原因呢?求解释!
  6. 两个傻子对着天上的月亮在争论,一个说是月亮,一个说是太阳,正当他们争论的不可开交时,正巧来了一过路人,两个傻子遂问他:“先生,天上到底是月亮还是太阳?”过路人答道:“我不是这个村的,不太清楚…
  7. 人类普遍拥有一种潜意识,把别人的失败归结为智力不够,把自己的失败归结为运气不佳
  8. 有多少女孩愿意牺牲看韩剧逛街的时间陪你踢球?这才是真爱!今天看到一对情侣6点多到的体育场,男孩一直在场上踢,女孩在旁边站着加油,一直陪了他两个小时。我羡慕地看着他俩,直到晚上8点多,男孩才开着宾利离开。
  9. 问:为何软件正在占领全世界,而程序员得不到尊重?答曰:遍身罗绮者,不是养蚕人。
  10. 巴西队是世界杯历史上为数不多的战胜过中国队的球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