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朔

白云生处是我家

冷眼觀世態
閉目夢神仙,
个人资料
正文

色梦启示录

(2016-01-28 15:50:20) 下一个

  
   昨夜收到梦神密告,说天下太多风流成性的色鬼男女。要我写篇文对他们加一点拨,梦中我问梦神:怎么点拨嘛,弟子也凡夫一枚,也好色。梦神说,“不怕不怕!我自有办法”。
   我和梦神周公神交多年,关系极铁,所以,但凡我师父义神关公有什么事要找我,都是托梦神周公转告。列位不信,有记录梦境博文:《我在天堂打了一夜工》《西方朔梦游上界》 《西方朔夜会蒋门神》为证。
    话说昨夜本侠发完文,十分困乏。洗漱罢便早早休息。约更半时辰,隐约中老朋友梦神又来我耳边耳语,说是看了我昨天写的博文过瘾,说是,凡尘绿男红女恩恩怨怨那么简单的屁事,一众凡类居然几千年了也弄不明白,还得你老弟随时劳神,你师父义神关公心痛你。要我转告你别再操那份方寸凹凸心,好好修行。他还说,你把我的一偈语告诉下界凡物们。具体怎么解呢,你悟性高,想必看了偈语,定会明白。说完他便开唱:
  雌雄凹凸本是空,
 不值为之付惆怅,
 人生要得真美好。
 须向身外多用功。 
   唱完梦神哈哈大笑而去。笑声吵醒在下,怕忘记了,快点打开枕边板子,记下了偈语。
   我想总不能就把这几句偈语贴到文学城吧,那样能完成他老神家交给我的任务吗? 他说我能悟出来,悟不出岂不丢脸也丢了成仙的机会?想到此在下闭目便也学梦神在心里默唱,怪异的是,刚唱完第一句,脑子里便跳出一些场景。唱完了便闪现出一个完整的故事场景。  看来这个故事应该是我师父关公和梦神给我的启示。看来这任务完的成。哈哈哈!闲话休叙,且看下面。
   我看到,一片虚空中,远远地飘着两块大地,每块地上花草树木田园河流湖泊于地球凡间并无二致,两边的大地都和风丽日风景秀丽美好。左边一块大地上人口众多,但似乎只有一个是男人,其余不下千万尽是美妇人。而右边那一块大地上只有一女一男。在下正奇怪,想要仔细查看个究竟。突然眼前闪了一到金光。我下意识眯上眼睛,等再睁开,我擦!,本侠那眼睛就如宇宙级别的长镜头,成了千里眼。看远看近随心所欲。而且清晰无比。我立马往那只有一男一女的大地上瞄。得先瞄那个美女!不好意思,没办法,哈哈!
  瓦瓦瓦!这一看还真了不得,但见那美女,美如天仙,气质非凡,什么瓜子脸啦,白如玉啦,根本不够形容她的美。身段也是要男人命的类型。心地呢,那就是全世界女之楷模,美貌不说了,善良忠贞,厚道,平和,温柔,聪慧,等,总之说不完的好处和妙处。而且他已经给她预备了八万块贞节牌坊。那些老词用烦了。  简单概括点说,那女人的美貌和品德,就是多0.1平方毫米就嫌多,少0.1平方毫米绝对让男人惋惜那个级别的美。能让在下西方朔(文送外号--柳不惠)两眼都冒绿光的美色。
   再看那男的,也非同凡夫。身形绝对优于施瓦辛格拿冠军时,脸型比老施好万倍,满脸传递的气场,有潘安的柔美,我师父的威仪。也概括了吧!----侠义阳刚温柔善良忠贞美男。而且最要紧的是,我看他们这一会,他们二人都目不斜视,不做事时,只四目相对,盯着对方享受对方的美好。最最要紧的,他们似乎不知道他们左边的虚空中还有片居住着貌似他们同类的领地。所以,本侠观察了很久,也没看见他们往左边的领地张望过,,难道他们真的不知道左边“有人”。
    在下再把自己的千里眼望向左边那块大地。我擦!,美人好多啊,和右边这块大地比,简直就是国际大都会和小山村之别。
    但见,成千上万数不清的美人,个个都是裸着美体。而且都是绝对能吸枯男人骨髓的二八俏佳人。瓦瓦瓦!看那纤体看那曲线,看那小蛮腰,看那皮肤,看那五官,看那步态,看那屁屁,看那对咪咪,看那……简直个个维纳斯转世。她们不停地用眼睛打量右边大地上那个美男子,有的还拼命招手乱喊乱叫,看得出个个一脸的馋慕样。只是无论这边怎么热闹,怎么喊叫,右边大地上的男女似乎根本看不到也听不到。
    再看那位享受齐天之福,被桃花运团团包围的男人,和右边那位大不一样。他很忙,不停地穿梭于众美之间,而且手脚不停,摸摸这个抱抱那个,每隔几分钟就要倒下享受美好。但见他,面色褐黄,身形干如枯树,头发蓬如乱草,两眼深陷。每次享受完美好,都要抬头向右边那块大地上张望。
     在下奇怪的是,左边这片大地上的人 为什么就知道就看得见右边那块土地上还有人?而右边那两位为什么看不见左边的花花世界?
  正纳闷,突然看见有一片白云飘向自己,不到五秒,在下便啥也看不见了。只听见耳旁有声音说,“西方朔,你看不见那两片大地中间隔着一道气吗?那是真气。虽看不见,是因它是任何东西都不能穿透通过的真气。那真气是我们上界用来阻断俗气凡尘用的。右边那块地是净地,是给心无旁骛的非一般凡人预备的。那两个男女便是凡人的楷模。但凡能做到心无旁骛的凡人男女,均可去到那个境界。可惜至今还没人来到。
    左边那是一般凡俗红尘的情形。那个枯男便是天下凡俗男人天性的浓缩。可惜,这么简单的人性,天下男女居然都看不破,唉!
  一声叹息后!白云向远处飘去。再睁眼看,左右两边的大地已不见影踪。如海市蜃楼,犹如梦幻一般。
  在下突然明白。这下界凡尘男女雌雄凹凸阴阳欢喜恩怨兴衰枯荣事,本是一堆烦恼丝,剪不断理也乱。要彻底了却它。只能向在下梦境中,右边那片大地上的那两位男女的境界修。修不到,也就了不了。了不了,就别去奢望那么多。正是:

 

葡萄美酒醉人夜
管弦丝竹佳人美,
何须劳神寻天堂
此处正是极乐国

上面是在下去年写的,现为配本文,略加改动:

葡萄美酒醉人夜
管弦丝竹佳人美
何处美好能久长
周公遥指梦幻国
 

西方朔
  2016—1—28  北美

 版权所有,不可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哇,文笔不错!有点儿让我刮目相看了。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iceD' 的评论 : 胡编神马了,在哪里?
Justice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想不到大侠如此虚怀若谷,竟自视为“小虾米”。。。玩笑话请勿当真,那只是偶为了搞笑胡编的,哈哈哈!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iceD' 的评论 : 让众男人吃醋,哪个娘们儿有那么大魅力,会让“众男人”吃醋??再说本侠无名小卒一枚,那个男人会在意在下,你把本侠想的太有魅力了吧!,本侠可是对自己的斤两了如指掌滴。小虾米掀不起大浪。
Justice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大侠,这城中最缺的就是想象力,尤其是像你这样可以天马行空,肆无忌惮,率真浪漫的,偶捧还来不及,哪舍得修理?哈哈哈!另:想被修理也非难事,直接去某名博的家发些让众男人吃醋的妙言,看你不被砸得头破血流的,哈哈哈!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iceD' 的评论 : 不行,做梦很累,另外,美女,别尽说好听的,该修理还得修理,明白?
Justice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当然行,大侠哥的情商太高了。。。请再多做几个美梦与众粉丝分享,好多人都翘首以待呢,哈哈哈!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iceD' 的评论 : 我假装满意了。行吗!
Justice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别擦了,想不到你会这么pumped, 偶改成男女之间的爱情,满意了吗?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iceD' 的评论 : 我擦!上天太不公平,丑男女帅男女,色心一样,欲壑同深,凭神马就只能帅男美女生发所谓爱情那个玩意??所以,本侠眼见不平比反动。所以,看影视,但凡俊男美女主演,绝对不会看,因为仅凭此就已经不合实际不占地气了。参见本侠博文《国男的形象和国产影视剧的质量》还有篇叫??倒霉的眼睛,还是神么忘记了。提到过。
谢美女看不才的文章这么认真。
Justice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看了回复,再次拜读了大作。同意大侠,右边是完美男女的完美爱情,偶想的是帅哥美女的真实爱情,确实有差别,如此看来右边果真是“水至清则无鱼”的境界啊。。。哈哈哈!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iceD' 的评论 : 一直编辑到刚才才修完,在下有个毛病,写完博文立马就发,,然后点开调整段落检查,发现毛病多多,再一条条修,修完博客修论坛,累死本侠了。
刚才发到家坛,被人喷口水,这个嫌长,那个嫌看不懂,把老子气的,就给那些鸟留个头尾。nm在下辛苦做梦码字,还特么乱挑剔。可恶。
D美女冰雪聪明,读懂你侠哥的梦幻了。只是你也过于理想。那右边的境界分明不是一般人类能够到达滴。侬说呢??
JusticeD 回复 悄悄话 西方大侠的梦,有意思。。。不同于文学城内某位来者不拒的现代西门庆,你心目中理想的爱情是心无旁骛,相看两不厌。其实很多找到真爱的国男国女都在右边,只是你在梦中未能看到而已。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