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朔

白云生处是我家

冷眼觀世態
閉目夢神仙,
个人资料
正文

想扒光这个上等人国女的衣服

(2015-11-19 09:20:41) 下一个

        看到视频里这个二笔女人的无耻,恃强凌“弱”势利到昏了猪头。公然职业歧视,口出狂言侮辱勤劳而苦着的劳动人民的人格尊严?本侠就气撞脑门儿,于是突生一念,想把她扒光,再用两米的放大镜,帮全国亿万下等人-----劳动人民搜索一下她的每一个部位,看看究竟她这个上等人的上什么样子,长在她身上的那个旮旯。如果找到证据,确属上等人,那么我们这些厚道老实劳动人民当下等人也无怨言了。

         孔子说唯女人与小人难养也。小人一旦得志,那可有大人们的艰难日子过了。而小女子一旦无情,发起狠来,那恶毒也是恶男难以望其项背滴。孔言虽有点偏概全,但生活中似乎这种小人行径还真不少出自女人。我在想,要是她的那个男人也是个的哥,或是开个几万人民刀的车,她可能不会把自己看的那么上等,这位的哥也不会被她踩在脚下,被她向低下移动到下等。小人得志女人得势,女人无情,都是震动天地的大事呀。不可不察!

     男人和人发生矛盾,多为名利权,名利权的最终目标似乎多半往女人身上集中。最下三滥的男人和男人矛盾,无论争斗多惨烈,一般也不会在心里把别人人格否定,就算口头乱骂也不过撒气。而女人里的一些小女人,如果和看不顺眼看不上眼的男人有厉害冲突,不把对方当人的那种恶毒心肠绝对是发自内心。(此应该和女人身体生理条件不占优有关,男人可信 即视若溺水稻草,拼命亲近依靠,不可信即潜意识里便会视为威胁有关),

      男人和情人妻子散伙,大多数都还能和她们维持一般关系,最少不会心怀恶毒和恨。而某些小女人,一旦发现和这个男人不再有情,或她移情别恋,如果双方再有利益纠葛,一般都会毫不犹豫地成为陌路。她们一般都很难做到到淡然滴。这也是为什么会有下面这几句流传了千百年的警世恒言:

                 毒蛇口中信,黄蜂尾上针,两般尤未毒,最毒妇人心。

                   在下已经穿上盔甲,准备接砖。

                西方散人

    2015--11--19              

点击视频连接

http://news.ifeng.com/a/20151119/46312707_0.s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对这类我的剑不亮自己都会跑出来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不过,还要说一句, 虽然你的想法是好的, 但你的题目起得可以更平和些, 侠客也没必要每每亮出锋芒的箭。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点点头回以微笑足够”, 是这样,没让俺闺女给人家敬礼。 咱没受过训练也不会。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竹箫' 的评论 : 我刚才突然想叫你稀泥妹儿,一秒钟后,又觉得不该。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尊敬别人就是尊敬自己这个赞同,敬礼这种职业特征强烈的东东还是不要难为你宝贝女儿的好,点点头回以微笑足够,总之任何人是没有资格把任何人的人格向下移动的,不然本侠见一个收拾一个,这是上帝的使命。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俩的观点一点都不矛盾,只是惜福的更平和客观。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我要认真一点。 你的观点我是赞成的,一个社会地位低的人也常常有着高尚的心灵,对这样的人我是心怀尊敬的。 回国的时候我会告诉女儿要对小区站岗的门卫有礼貌,每次进出人家跟你敬礼打招呼的时候你也要礼貌回礼,不要像别的居民那样像没看见一样。人都是需要互相尊敬的, 尊敬别人也是尊敬你自己。

给你看看我很喜欢的一个主持人窦文涛对这个事的评价。

http://bbs.wenxuecity.com/tv/871235.html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把人从心里划等级,就是不把她们认为的下等人当人看,和种族主义白人当年把黑人当奴隶当牲口是一种心态,这不是一般简单的素养修养问题。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美言,你过奖了。 那个视频我看了,我每年都回国,国内这种没有素养的人多了去了,男女都有。 我在国内也见过奇葩男,把我恶心的...谁说你是妇女之敌了,你又想歪了,你的那篇彭丽媛的文章我看了就很有正能量。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的评论 : 侬的意思是我不是妇女之友或是妇女之敌?,我没有以偏概全呀,说了是女人中的小(女)人。我知道像侬这样有涵养,教养,善良厚道的女性不少。那是凤凰网的视频,你还是看看吧!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不要这么说大苦兄弟,他其实是城里的“妇女之友”, 有时还挺仗义,为怜惜的姐妹们拔钳相助。 你这位西方大兄弟其实心地也不坏,可干嘛总拿女人们嘲笑呢? 其实你们男人也有很多不堪的行为,只是城里的女博主们大多心地善良,受传统教育,不稀得去写罢了。 所以你们在骂着女人心毒的同时怎么不想想女人的宽容与大度呢? 对不起, 你的视频俺没看,要说心狠, 男人也应该不少,要不怎么会有渣男这个词呢,而且当中的才子还不少呢。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竹箫' 的评论 : 妹儿,看视频没呀?没看战争发生在我们的祖国吗?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苦人不哭' 的评论 : 苦兄弟呀,看你那点出息,既然是毒,就该挺起你那苦瓜腰杆反毒去毒。人家一上美人计,你就蔫吧了一点原则毅力都没有,难怪你苦。
貌似你这被“毒妇”毒过,要不然,怎么我那么多祖国精彩纪实故事你不鸡动,反妇毒的文一上,你就跟打了鸭血似的。说说是那个毒妇毒你了,告诉我,也许我能帮你把她的毒针给拔了。 而且你还能跟在下学两手怎样拔毒妇毒针的技术。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这又是怎么滴了?文学城最近是硝烟四起,遍地战场啊。
苦人不哭 回复 悄悄话 我博客上原有一首“天下最毒妇人心”的诗, 在网妹的说教下删了不久,现想来可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