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朔

白云生处是我家

冷眼觀世態
閉目夢神仙,
个人资料
正文

西方朔酒后吐真言

(2015-11-10 09:30:03) 下一个

 

西方朔酒后吐真言。

穷人, 就是用了一生的时间努力成为富人的人。

富人,   用一生的时间都在计算自己银行账号里的钞票数额的人。

无聊的人, 居然用了一生时间研究人的思想的人,

聪明人   ,寂寞的好友,经常醉酒梦神仙的人。

愚蠢人,一直都以为自己是聪明人的人

善人,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人

恶人,   只顾己欲不顾他人的人,

美人,   不出卖美,且一直用美好善待自己的美的人

丑人,   对任何人的任何好都羡慕嫉妒甚至恨的人。

最苦命的人,就是一生都在和他人比长论短的人。

最幸福的人,就是那个瞎子聋子加哑巴不知不觉在睡梦中被上帝接走的人。

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我只能算万分之一个无聊人,因为我只研究你的思想,而且只是现在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我没放冷枪哪,也没跑啊。不常上来而已,我猜你是那个无聊的人,对不对?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干嘛老是来放一冷枪就跑?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你判断呢?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有啊,那你是哪种人?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我擦,没人爱看真话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