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朔

白云生处是我家

冷眼觀世態
閉目夢神仙,
个人资料
正文

女神的资格

(2015-05-20 09:24:49) 下一个

   时下小男界流行把自己心仪的女人称之为女神。为了把那女神弄上自己筑的神坛,好话说尽好事做绝,甚至坏事也愿意做。

    所谓神者,完全也!据圣经记载,地球上除了我们人类的始祖有缘有幸和神呆在一起过,两千年前我们人类的先辈和神的化身耶稣照过面。除此之外,这世界上除了有血气的动物似乎再没有人见过神了。

   能以神称呼一个女人或男人,我想这些小男小女们只不过荷尔蒙太旺把骨头给烧软了,把头给烧晕了,控制不住自己的澎湃的激情而已。

 如果把神比作完全的{}那么,最接近完全的人也只能从二来算,那么二和一有多大差别呢,如果神的属性是无所不能,要啥有啥要怎样就怎样,不死永活。那么和神比,我们人类和傻子无异。能够得着时下流行语(2 b)的境界已经不错了。

  没有信仰,也就没了远大的理想和身体之外的向往。只能在这一堆肉身上找快乐和精神寄托。这个角度看呢,把能满足自己愉悦的对方称作神,一定程度上也合乎人的理。

 普通欲男欲女眼里心里的男神女神 既然是荷尔蒙刺激下激情而生的假神,那么这神位一定也长久不了。特别是女神,那神命比男神似乎更短。以前女神们的寿命大约还能熬到7岁,所谓七年之痒,也就是七年就得滚下男人的神坛,现在据说寿命更短,活一两岁就夭折的还不在少数。

     既然都渴望被对方当做神举得高高的膜拜。那么肯定都希望享受敬仰膜拜的时间越长越好,最好在神位上呆一辈子到死。虽然那是不可能滴。但是,能否让对方供在台上时间长点,还是有一些讲究的,尤其是对有当女神瘾的雌性人类来说。

那么究竟有哪些讲究呢。想上男人神坛的大小女人们请专注听在下为你道出个中秘密。

第一条,       知彼知己,知道自己是女人,且神坛上下都是人。

     首先你得明白你自己永远是个各方面都有限的人。其次你还得知道你是个先天机能便与男人不同的女人,尤其是在生理方面。你还得明白无论你外貌多美,学历多高能力多强,你会饿会渴会痛会痒会烦会燥甚至会恨会妒。你一样每天要吃喝拉撒睡,吃的不对胃了你放的屁比台下拜你的男人还臭。被荷尔蒙折磨时你一样需要台下拜你的男人给你止痒。就算你现在貌美如花,你脸上或早或晚也会爬上难看皱纹,总之你脱不开七情六欲生老病死。借顺来的女神之名,暂时在心里快乐一把可以,别太当真了。万万不可恃美而骄,恃宠而狂,得根竹竿就以为能登天。否则你的“神命”会极短。

 

第二条,       个性美。

       想要神乐一把,还想乐到七年神命甚至更长,你得具备一些先天条件,比如, 你得有个性,这一点非常重要。什么是个性?个性就是属于你自己的她人没有或少有的你的人品专利。它是能使人乐于接受欣赏赞赏,能使人感到赏心悦目具积极因素的独特气质或说特质。好的个性本身就对异性甚至同性具强大引力,它本身就是独一无二的美。个性也意味着独特,意味着出众不从众,意味着一种坚守坚持,意味着自我价值的肯定,也意味着自尊。俗话说物依稀为贵。很难想象一个满脑子装的全是明星潮男。穿的用的全是不停变换,被商人们牵着鼻子走的流行。整天跟着潮流晃荡的肤浅风女子会被一个真正有智慧有头脑的男人敬为女神。

     个性分明的女孩在满大街凡夫俗女,潮女怨女中如鹤立鸡群,如绿叶堆里的一朵红花,想被男人忽略都难。

 

第三条, 外貌。

     对女人来说,外貌这玩意真是个残酷的现实问题。美貌女子,虽不一定就比一般长相的女子容易成为女神,但最少拥有“先貌夺人”的优势。

   要成为“女神”女人的外貌最好中等往上。过于偏离大众审美标准的长相身段的女人,在一般情况下,被举到神坛的机会会少很多。即便你人品并不差。除非偶遇对上眼的男人。一般情况下男人是很难完全忽略女人外貌引力的。这个没办法改变,是真神设置的自然生理机能。

第四,内貌,最贵有颗纯真的心。

       学识涵养也是有着三六九之别。学识不单指学位文凭,涵养也不仅仅指迎来送往待人接物的表面功夫。它可以是专业知识,职业素养,也可能是和生计无直接关系的一切:是喜好花草虫鱼,穿衣打扮,针线修补,文化艺术,探春悲秋,甚至一个人望着天水一线遐想,发呆,唱歌,流泪。但无论怎么别,想被男人膜拜为女神,学识,涵养对很多男人来说也是他向你下跪作揖的引力之一。不过虽然学识涵养重要,纯真的真性情,所谓性情中人的那颗冰清玉洁的心对男人来说更具引力。一个趋炎附势,拜金重利的女人是成不了任何一个男人的女神的。

第五. 识大义,识大体,识时务。

      很多传统的女人在这个时代与“女神”无缘。其原因就是大功和小获不分,思想守旧不适合今天的环境,即所谓不识时务。

比如一般对中国男女成家后对子女的管教方面的角色定位----严父慈母,在今天就很不合时宜。今天的小孩无论是学业还是就业,都面对极大的竞争压力,母太慈,便会溺爱,溺爱成习便很难坚持原则,久了就把小孩养出一身毛病,诸如懒惰,自私。相反严父的严(原则性强)在小孩眼里就成了能躲就躲能逃就逃的牢狱。趋易趋利的天性作用下,小孩当然愿意被腻被宠。无原则的慈的女人普遍会溺爱小孩,小孩不经风雨磨砺。长大会是什么人,作为苦心严厉盼小孩成才的严父不可能不焦急。广东谚语:慈母出败子。教子无方的女人那过浓的母性也可能缩短她们“女神”的寿命。

   以上无论哪条,哪怕你所列几条都全占优,但都必须具备一条---善良。善良是一切美好的基础。只有在此基础上你才能做一场女神梦。

                           西方朔
                                             2015-5-19
                                                                 多伦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好狠的妹子,你哥都累残了,还要我做菜。得把伤养好再伺候你吧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快上菜啊。。。我就是超级爱川菜。。。来了几百趟了。。。你还赖在桌子上。。。不动弹!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你哥最大毛病就是散漫,好吃懒做。所以讨厌做饭,又因为好吃,嘴刁,海外口味正宗的川菜馆不多,加上餐馆吃饭吃相喝相又不能太放肆,所以时不时馋的慌了也会自己试,回锅肉和让你长麻子的菜应该没大问题。 你哥的凉面,饺子都是有你哥式特色的哟!就看又没机会在妹儿面前献丑了。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等着!就是喜欢川菜!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莫得问题!我会专门为妹儿做麻婆豆腐,直到你吃的脸上麻子和陈麻婆一样多,降低侬的颜值,及降低侬的魅力指数,冲淡你辣的浓度让你浪漫越浪越慢。,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快给我们上几道四川菜啊。。。冒菜。。我每次往里面撒七八斤辣椒,吃得一把鼻涕一把泪,还拉肚子,然后说,下次吃别的。下次去点菜,依然默不作声地要了冒菜。。怕自己的屁股听到了和自己的心对抗。。。哈哈哈哈哈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湘妹子的彪悍我相信不容易被拿,那这个娘子军排长就你了,不过辣妹儿和川哥比还是不够冷静,所以行动中所有计划细节都得和我这个指导员商量,否则,哥退出。不然被弄进去,监狱又不给电脑,没法再继续‘网络写真’了。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竹箫' 的评论 : 根据哥对英雌的了解,妹子拿下保安帅锅有这个可能,问题是,拿下后时间一长,最终的赢家绝对会是英雄,我们躲过初一躲不过十五,迟早还得被逮。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别怕,我心无旁骛,别说保安,国家安全局首长来了,我也不屌他!我是来抢钱的。。。抢完了钱,我就去大街上乱扔,漫天飞舞去。。想想都浪漫得紧!!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就知道不是妹子把保安大爷拿下,然后我们里应外合,满载而归?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竹箫' 的评论 : 看看!你哥是不是半个诸葛亮。我就预测到女人干那行不行,要真去了妹子第一个就得坏事。先被保安男神拿下,再顺藤摸瓜把我等一网打尽。所以湘妹儿尽出馊主意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哈,Warson 妹妹比较强大!俺喝多了大概不会想着去抢银行,大概会想着抢个男神什么的。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还有啊,以为你要去对照我还原的你说的男神云长师傅,特地去看看有没问题,往后一翻,果然页面不全,右侧少显示几排字,好在我的qq空间还存有,于是删掉,重编辑,谁知文学城系统烂的很,怎么也贴不上,可也不能留下个空标题在博客里吧,只好重新发,一发就跑前面了,害的本哥要向读者加注说明。你欠我一人情了。也得备酒才说的过去。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才女辣妹这个主意有点嗖,高科技时代,抢银行人不在多而在精,娘子军就更不适合干那个,平时美女们都感性情绪化,再灌二两猫腻,半飘着去,万一遇到个帅哥保安巡夜,立马迷失自己的目标的可能性不小,到时我这个党代表指导员不急死才怪,最后连个钢镚儿都没见到就给逮进去了不光冤枉也窝囊的不能自容。席地篝火享受大碗酒大块肉倒是还行。少了清洁桌子的活儿。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太麻烦了,干脆我们就点起篝火,席地而坐,边吃边喝边围着篝火跳大绳。。吓得各路神怪都不敢近身。。。紫竹美眉的众姐妹也都来,我们凑足人数,吃完还可以借着酒劲儿去银行打个劫。。。岂不快哉?哈哈哈哈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妹妹的建议太好了,我太兴奋了!这叫呼朋引类哈。还得叫着我师妹一起。一醉方休!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爽!痛快!那麻烦你们先物色一地方放桌子凳子。找不到的话我找也行!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太猿粪了。。。这里紫竹萧美眉也是我的故人。。我们叫她一起痛饮。。。喝傻了再去她们家厨房,把那些好吃的饭菜统统吃了。。。哈哈哈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真的吗? 那我们该是有猿粪的一男半女了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看了下,我和你几乎同时开的博客。。居然是同年同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你说话好听。。我手动给你点赞!开博客不久,你的名字我可是如雷贯耳了。。我就是好爱瞎起哄,你别介意。
其实我一直也认为美貌和婀娜的体态真的只是上天的恩赐,是一个以加速度迅速凋零,不必过多在意的东西。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才女!强拉在下入标题党有点过了吧,在下写博才几个月,几十篇牢骚小文句句发自肺腑,从没华众夺人眼球之意哟!不过知道物以类聚,美女嘛总爱看同类,不过不巧的是在下一直比较欣赏女人的个性美,至于五官虽然重要,但看多了中规中矩的配置也烦,比如我几乎不看范冰冰的新闻,和美人照。格式化的让本哥眼累。此文也没把端庄的外貌作为重点。不好意思,让你没能享受眼福。抱歉呀!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竹箫' 的评论 : 唉!你咋不说出来捏,正后悔免了你的前一笔债,没债可讨哥活着总有那么一丝丝空虚感。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标题党。。我还以为有巨多素颜高清的美图。。。鼻子眼睛嘴巴啥的大特写呢。。。我抑郁了一把。。哈哈哈
不过所言极是,高标准严要求方能称之为神。。不然都木有办法膜拜了。。。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还好,是“不人不妖”,眼睛一花,看成了人妖,刚想说您又嘲讽打击我。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竹箫' 的评论 : 说你是你就是不是也是,说不妖你就不妖,妖也不妖。不人不妖--神也!哈哈!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俺可不是女神,就一小妖。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妹子谦虚,女神怎会没了,你自己不一直稳坐神坛嘛。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悟空,手下留情!让西兄这样一二三的一分析,女神是没有了,还打出一堆白骨精来。您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六亲不认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