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山夜雨楼

只缘身在此山中,云深雾漫不知处。
正文

我的俄国同事(4)-胖子伊万的故事

(2014-12-02 18:36:44) 下一个
俄国胖子,伊万。今生有两大嗜好,食物和女人。

每当想起他,那张像泡发的西洋参般饱满的脸便立马浮现在我眼前,还有那一身铺进铺出,此起彼伏的肥肉,让你狠不得剁下几磅,每次见他,那圆圆的坚挺的肚腩不依不饶的成为了视觉的中心,脖子已经在多余的赘肉的挤压之下不见了踪影,腿却在宽大裤子的掩护之下,显现出在他身上少有的和谐。由于胖,伊万走路是一步三摇,犹如一只刚从河里寻食上岸的肥鸭子。

肥胖的伊万,成为了我们办公室的一道风景。

当然伊万的肥胖绝不是因为内分泌失调,而是对人类最原始本能的极度
嗜好,吃! 他带领着我们组所向披靡的扫遍公司附近的所有餐馆,从蒙古烤肉到越南小春卷,从泰国椰奶到日本寿司,从韩国忆苦思甜豆腐饭到法国幸福生活蜗牛餐,从西班牙的红豆海鲜混到意大利的红酒小牛肉,等等。他对吃的知识是如此的渊博,让你不得不佩服,他对每道菜的典故是如此的详熟,让你不得不敬仰。

每次跟他聊完吃,总让我对自己失望一千年,想跳楼的心都有。你一定会好奇,中餐呢,难道他不喜欢中餐,喜欢!哪会不喜欢,只是中餐太过普及太过大众,在他眼里已经失去了魅力,和以此用吃来抬高自己品味的价值。尽管如此,当他听说公司附近新开一家中式自助包肥餐馆以后,就马上迫不及待的要去一试深浅,我们也在他的鼓噪之下,收拾起家舍怀着激动的心情奔赴吃的战场。


那家包肥餐馆门脸不大,还不对着正马路,可是菜式齐全,冷菜热菜,中式西式,应有尽有。由于是新张打折期间,每人每餐只需
5.99刀。这基本上属于嘴上抹石灰,白吃。激动啊,不光胖子伊万激动,我等也是群情激奋,操盘子,抡叉子,转筷子的撸着袖管就上了拿区,每人都像已经饿了三天的小鬼,一轮走完个个双手上捧着小山一样的各种食物落座开吃。一阵狼吞虎咽风卷残云,用了不下10分钟,就有人起身去拿第二盘了,我也不甘示弱,再接再厉的拿了第二盘,其实一盘子下去我已经饱了,实在是味美色佳,惦着千万不可浪费的古训,勉强又吃完一盘,第三盘就只能拿点孙猴爱吃的水果之类。

且看那个伊万虽然是老鼠掉进了米缸,但人家保持着风度,先来一盘中餐冷菜,再来一盘西餐色拉,接着来一盘中式热菜,还来一盘日式寿司,吃完主菜,当然还要有中式糕点一盘,西式蛋糕一盘,水果一盘,最后才是加上各种点缀的香草冰淇淋一碗,人吃得虽多可人吃得那个文明,让我等草民汗颜,具体伊万吃了几盘,不知道。只见每个人都停筷罢嘴的时候,他老兄还在那儿不屈不饶的顽强的与他盘中的食物进行着殊死的搏斗。

饱餐一顿之后,下午的日子变得特别难熬,可恶的味精开始在我胃里发孝,口干舌燥加上头脑混沌,我就在椅子上打起了小盹。一抬眼,没见每天杵那儿的那尊万年佛,逐问人,伊万去哪儿了,今个怎的如此勤劳,人告知伊万已经去了
n次茅房,这不刚回来又去了,消化不良吗?不是,就是他老兄的肠胃消化功能太强,蠕动太勤快,那刚下去的n盘食物已经忙不迭的,正争先恐后的从他体内喷射出来。

后来,同样级别的包肥餐馆在公司附近遍地开花,伊万总是一个人偷偷溜着去吃,每次总是像马吃完草后反刍着心满意足的打着响鼻回来,当然那个下午一定是他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啦。

伊万
结过一次婚,后又离婚,有一男孩,男孩离婚后跟了母亲,所以他挣的钱除拿一部分出来养儿子外,就是用来回俄国泡妞。他把每个从网上认识的女主都编了号,存在一文件内,里面有该女主的所有记录,包括生辰八字以及家庭背景和各种爱好。

他把所有的文件都大明大放的放在电脑的桌面上,密密麻麻,每天一早的工作就是打开各个文件逐一浏览复习各女主 的面貌,以免搞混。最得意就是让我们组的雄性分享他那些女主的照片,炫耀一把他的泡妞史,再点评一下各照的优缺点,塞选出他的季节情人才能心满意足。

组内一孟加拉男,虾米,是他的忠实听众加粉丝,也是他的评委之一。五短身材,中胖,性情温和,一直想减肥。他们俩整天就像两只逐臭的苍蝇,在伊万的电脑前嗡嗡。某天,伊万告诉虾米有一会社,有专业减肥医师可以快速减肥,而且里面美妞如云,嘿嘿!你知道哦。他又解释说自己已经试过
n次而且疗效颇佳,他拍打着他的肥厚的肚子说,你看我已经减了一小圈,我在边上听着憋着难受,就这还减了一小圈,只怕是大了一小圈。虾米听了是如获至宝,他们俩头凑一块儿,悉悉索索一阵猛聊,虾米是一阵鸡啄米似的猛点头,最后好像是敲定今晚就去。

第二天,我早来了办公室想起昨天伊万和虾米的减肥泡妞大计,就随口问了一句伊万,虾米昨天去了没有,为什么现在还没来,伊万是满脸的狡诈和幸灾乐祸。
10点左右,虾米一瘸一拐的出现在了办公室的门口,看也不看我们的直奔自己的办公桌而去。我和中男L都兴冲冲的问着,只见虾米拉着一张脸,做愤怒状。

中午回办公室,只见
L与伊万笑得前仰后合,眼泪鼻涕齐流,干嘛,感情不让我知道,我把文件夹弄得虎虎生风,把我当空气吗?哼,足使一奸计,反身出门,在门口做焦急状,大喊,“L老哥,老板有请!”L一聪明人,知道我想知道内情,也就顺势出的门来,把原委告诉了小妹我。听完,我差点没笑得背过气去。

原来昨晚,虾米确实去了那个会所,而且也看到了穿着白卦子的美女若干,他起初那个兴奋不可言表,人美女给他做了一切常规测试,说一切正常,后就领他去到一间有一斜床的干净房间,扔他件反穿衣,希望他把自己赤条条的装进去,等待主治医师的检测。

五分钟后,一高大壮实男医师如期而至,笑眯眯的特和蔼,说你现在一切正常,在我们正式实施之前我们还有一事要确证,会有一点不适不过完全是可以忍受地。现在就请你反过来,趴在斜床上,虾米有点犯糊涂,这是唱的哪出,不过都到这步了,也不差这个,想着等会儿美女们可能纷至沓来,那个兴奋。也就乖乖的把个屁股朝上的趴那儿,突然,他只觉得一冰冷的手指带着威力直捣他的菊花而去,他是一声惨叫,整个身子都弓了起来,那手指竟然没有停下而是在他的花内反复捣鼓,疼得他人都要蹦下床来,旁边一美女护士赶紧在男医师的指挥下紧紧地按住了他的上身。检查大概持续了三分钟。男医师扔掉手套,说刚才的肛检一切正常,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话可以做直肠检查。现在你可以穿上衣服到我办公室一谈。感情这是家看直肠的诊所。刚才的“一阳指”是男医师每天对准千万朵雏菊的必发功,所以特别的有力而且娴熟。

就这么着,虾米伤了元气,回家后一直隐隐觉得肛门内剧痛似有被撕破之感,连着也影响了走路。最后就成那副德性了。
偷鸡不成蚀把米。肥没减成,美女也没泡成。后来伊万和虾米过了很长时间才和好。

伊万在离开我们组的时候足足的敲了我们每个人一把,他找了一家最贵的法国餐馆,叫了一个最贵的法国鹅肝酱加红酒,让我们每人都吐了
50刀的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烟雨婆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lloworld1000' 的评论 : 开心就好!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So funny.
烟雨婆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orence001' 的评论 : 谢了!
florence001 回复 悄悄话 the story is so funny. nice writ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