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韵

记录生活点滴,坚信明天会更好!
正文

中国女人,最美一身旗袍

(2015-06-26 04:19:25) 下一个
 
摘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

 
南浦月
明月松间照
花间你携云雾与归
迈出一步便是天涯
 
 
 
 
惜红衣
一袭红衣,染就一树芳华
两袖掬香,诉说绝世风雅
 
 
 
 
 
采绿令
行走在芳菲的流年里
身着旗袍的女子,
永远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梅子黄时雨
分不清哪片是云,哪滴是水
哪段缘是千年的造化,
哪段又是万年的空,
梅雨来时,覆雨的地方就有灵魂
 
 
 
 
 
二色莲
我相信词语中的迷狂,

就像我相信爱情
 
在纯美的层次中,我为何还有

「闲敲棋子落灯花」的感伤
 
 
 
 
白苹香
从古城出发的爱,
 
会以短暂的名义存在

机械的时钟记录着鱼水合欢的瞬间

云的复活,在天河,梦与黎明交替

 
 
 
 
双红豆
莲花池只是一个引子

潮水的深浅,预测故事的开头

我一直站立,你一直垂钓
 
 
 
 
 
子夜歌
我情愿承载那些偏执和寂寞

更情愿两个灵魂面对同一个世界

我是一场独幕剧的导演

无数次将自己带入玫瑰花园的门前
 
 
 
 
 
加侍香
灰色的篱笆高过许多艳阳的诗篇

冷是一种深渊,暖是另一种深渊

我流下的泪滴也缠绵

它反复将一种深渊还给另一种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