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绪国

原创长篇武侠小说《欢乐牛逼武侠梦》
个人资料
正文

刘绪国原创歌曲003号 《爱情的小泥鳅》

(2020-11-22 06:18:27) 下一个

https://music.163.com/song?id=1492566471

《爱情的小泥鳅》

作词:刘绪国
作曲:刘绪国
编曲:罗佳希@鸣艺音乐
演唱:关荔
后期:罗佳希@鸣艺音乐

你是爱情的小泥鳅
牵我进入爱的渠沟
你调皮地钻入淤泥中
我莫名把自己弄丢


你是爱情的小马猴
带我攀登爱的山丘
你蹦蹦跳跳停停走走
我战战兢兢时喜时忧

纵然前方荆棘密布或有洪水猛兽
我依然诚心诚意将你挽留
但有风吹草动
我都会将你护在身后

纵然情路坎坎坷坷甚至又险又陡
我依然诚心诚意将你挽留
我总在你左右
不到达山顶誓不罢休

你是爱情的小泥鳅
引我畅游爱的河流
你忽然想去追逐海鸥
扔下我独自行舟

你是爱情的小滑头
浑身上下像抹了油
你兜兜转转在我梦中
却从不肯为我停留

纵然前方荆棘密布或有洪水猛兽
我依然诚心诚意将你挽留
但有风吹草动
我都会将你护在身后

纵然情路坎坎坷坷甚至又险又陡
我依然诚心诚意将你挽留
我总在你左右
不到达山顶誓不罢休

你是爱情的小滑头
浑身上下像抹了油
你兜兜转转在我梦中
却从不肯为我停留


纵然前方荆棘密布或有洪水猛兽,
我依然诚心诚意将你挽留
但有风吹草动
我都会将你护在身后


纵然情路坎坎坷坷甚至又险又陡
我依然诚心诚意将你挽留
我总在你左右
不到达山顶誓不罢休

放开手让你走
你却频频回首
你这个爱情的小泥鳅
我要如何才能牢牢地握住你的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