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直到现在也没有显示出领导气质

(2020-11-12 08:06:35) 下一个

毛毛在纽约过得很高兴,乐不思蜀。朋友的生日聚会请他,朋友的朋友也请。一般每个周末都有。然后是穷游纽约。

大多数课是网课,平常跟朋友一起去学校自习。考试成绩也很好,经常满分或接近。

当初那么一个啥也不懂的小孩子,一下子就成熟,会自己照顾自己了。曾经中学每天打游戏,现在立刻全部抛弃了。

我觉得很满意。不让我操心。因为我自己的事情也焦头烂额。

NYU有个FB家长群。里面有家长很为孩子担心,有些孩子还回家网课了。有些本来一直在家网课的也不开心。

 

Renae Valdez-Simeon he is happy he has his own room but the whole Covid situation has been a total disappointment for him, not meeting ppl at school bc most classes are virtual it’s taking a toll, he feels very isolated and not making a lot of friends bc he is shy 

 

我问毛毛能否帮助这些同学,如果有活动叫他们一起去。

毛毛很干脆地回绝说没时间。

他到底会成为怎么样一个人,我都接受。毕竟我自己也一直在成长。所以我给他一生的时间。

如果真的成为总统那样的英雄,做为家里人也是无尽的担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