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计划近期买两头猪

(2020-04-14 09:41:39) 下一个

因为我非常喜欢吃猪肉。其它肉都可以断,唯独猪肉没吃几天就会想。牛肉的做法太单调,可不像猪肉那样可以煎炒烹炸烤,样样好吃。

我已经有近百只鸡,会陆续卖一些。价高多卖,价低就先养着。

附近邻居农场都有卖猪牛羊马,在那种山林里放养的最好吃。

上周去买面包,原来2元一袋现在要4.5刀。很多东西还缺货。杂货铺补了一些货,在FB上赢来一堆感谢。

这个猪买回来我先养着,好养就养多一会,不好养就杀。还要看饲料的价格如何变动。

我的菜苗还在大张旗鼓地种着,欣欣向荣。就等一复工,立马高价卖酒店。如果一直拖下去,就喂猪了。

我在30多岁去乡下亲戚家,还指着麦子当韭菜。现在啥也会种了。

所以建议各位尽早开始学习种菜养鸡,如果世道好了,这可以怡情;否则也是生存能力的一种。

去年美国发生很多食品安全问题被召回事件。这里面的水也很深。现在,农民也面临被传染的危险,到时候谁喂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