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灾难面前的心理救援

(2020-02-09 16:09:36) 下一个

我不是这个专业的,下面是我自己的建议。

灾难来临,普通人的第一反应是恐惧和逃跑。这是正常的反应,不应该关联上道德。所以从武汉逃跑,和抢购口罩,都属于这个正常范围。

当灾难稍微缓解,病毒至少在千里之外;谁知道又发生爆炸性消息,李医生死了。

这个怎么看?怎么化解?

坏人说,看,做好事的后果!

勇敢的人说,我也去做一个英雄。

普通人问自己:我做了什么?那上面沾染的鲜血是否有我一份?

原罪每个人都有。但不是每个人都有做恶的机会。原罪和罪恶并不等同。

首先,不要去为虎作伥。其次,关爱自己和家人。然后,问一下自己,我能够做什么?哪些地方还可以更好?

班门弄斧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