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所理解的耶稣

(2015-12-22 17:12:08) 下一个

 

我最先认为他是个神仙。所以对他所受的苦,觉得他应该理所当然地承受。

之后,我知道了他只是个凡人。我很恐惧,心痛:那些侮辱,酷刑——一个凡人怎么能忍受。他的母亲,对他也只有泪和祝福。

有些浅薄的看法(我也曾经有),蔑视耶稣是个私生子,何以能万王之王,万世师表?但你看那些曾经的贵族血统,王子公主,今天又有几人仍在人们心头?

我们能清算人类犯的所有罪行吗?能时刻正视自己的内心吗?如果不能,怎样逃避如何化解?

对比一下,你所受的苦,有耶稣那么多吗?你的所得,却远远多于他。

他只是个浪迹江湖的郎中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聖經上有個故事說,在市集上,有個不貞婦女,受著市民凌辱,
耶蘇說,假如你們認為自己沒有犯過錯的話,便請用石子擲她吧,
佛教徒是會拾起石子,前往耶蘇臉前,輕輕把石子放在他腳前的地面,
同枱食飯,各自修行(慈悲),難得理他要成仙,成創世主,成神,成佛.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起码现在的欧洲人看耶稣是神仙,
基督徒,伊斯兰教徒,还有佛教徒,可惜伊斯兰教在走下坡路。。。
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