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老了,谁来照顾你?

(2015-12-18 16:22:06) 下一个

简看起来相当年轻,身材挺直,皮肤白净又没有皱纹。我以为她最多70岁,但她立刻告诉我几年前就过了77岁生日。之后就一直跟人家说77岁,永远。

她很热情,又爱说话,能一直不停地说。总是夸奖我英文有进步,又指导我怎么学。一般有活动,也都能见到她。义卖活动,她没有植物能捐,就自己认捐一盆花。

她说,今年夏天干旱,家里的井快干了,只能去ymca洗澡。今年冬天不错,暖和,能省很多煤气费。

抱歉似地跟我说,现在比较少参加 master gardener 的项目,因为很忙。

我说,你以前已经贡献很多了。

她就说起家里。她 uncle, 和丈夫都瘫痪了,都是她在照应。

我真是肃然起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