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妈妈,我给你100块钱吧

(2015-10-15 18:18:44) 下一个

毛毛这几年辛苦工作赚钱,也顺带坑蒙拐骗了不少。尤其外公外婆来过之后。手还很紧,坚决只进不出,花也只花人家的。

我近来手头紧(我这辈子基本都这个状态)。又面临入冬,温室不够地方。决定本周末去flea market 卖些花,预定了一个位置10刀。把我那些状态好的,估计有人喜欢的,这几天都收拾整齐了摆架子上准备装车。

毛毛答应我周末早起帮忙,因为我说我英文不好。我也希望他少打电脑。

今天晚上送毛毛打球路上还谈论能卖多少钱。我说最少10刀,好了能200刀呢!他问我钱怎么花?我还没想好。

等进车库,觉得情况不对!再看,花架子倒了,花啊盆啊洒了一地。

我傻眼了。毛毛也一样,然后立刻哭了,使劲喊:妈妈,我给你100块钱吧……

我赶紧抱住他说,别怕,没事,没关系。其实自己也很难受。

跟LG汇报,他说怪不得毛毛也没打游戏就上楼了,原来哭了。

我这儿子,拿全世界来我也不换。

那些花还好,有些断了胳膊腿。主要是陶瓷盆子都碎了,一时半会找不到合适的配。只能用塑料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GOOD BOY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