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又要赚钱了?

(2015-09-16 17:49:44) 下一个

俺家小水塘总漏水。至少10年8年没整理过。里面有上百棵各种类各尺寸植物。LD的解决办法是隔几天灌点水。我说看过人浇花,没听说过浇鱼的。你看看加州的旱!作孽啊!

我叫老大修,泵啊,电线啊,他说自己物理不好,不修电。

问题是我数理化没一门好的。

我就去找除草的Bill. 我对他这几年一直很客气,起码不会偷懒蒙我。

我说,你把池塘清一下,植物梳理。把旧的橡皮垫拿出来。我自己买了新垫子,帮我换了。

Bill 看了一圈,说要3000刀。

我说太贵了。要不就把植物拔出来吧?

他说150。

我又想起来上次找人修理游泳池,人家开价2万。

其实这小池塘非常小,要是我有功夫挖一个,也不用这么贵。

我计划去买个长水靴,捞完鱼就挖植物。也麻烦,干脆把水浇花,差不多了捞鱼,然后把淤泥清了!

谁还有啥专业省力建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