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time& you guys

(2005-10-02 11:35:23) 下一个

我们本来就认识,在同一个城市。只是你我从来不曾察觉,原来的彼此是那样的相爱。

是不是时间让人变得冷漠了呢?我在静下来时会思考这个问题。我不怕谁说我无聊,事实上我确实无聊。但我还是会固执地想着它,很奇怪。我有一个从小学就认识的朋友,到现在,她依然是我的一般意义上的密友。因为我们之间似乎没有秘密,互相面对时,就像两个激进的裸体主义者在准备一场关于人性与自然的谈话——你可以想象,两个成年的女子在某咖啡馆赤裸相对并窃窃私语的可笑场面。她是单纯的女孩儿,没有心机,在爱情的问题上经常会看不清楚,所以吃了许多亏,但也收获着不同的男人给她的爱。她不停地换着身边的男人,一次又一次地失恋。我是个很称职的爱情咨询员—至少对于她,已经足够了。我的相对于她少得可怜的恋爱经验在每次她需要的时候就会变成灵丹妙药,如神旨般给她受伤的小心灵所有的安慰。我喜欢看到她无辜而受伤的眼睛,尽管我深深深地知道它们只是一个女人想要从一段乏味的感情中逃离时所作的假象。所以我会告诉她,你现在的男人不是你的真命天子,下一个,下一个就会是了哦!

说实话,我觉得她所有男朋友都可怜。他们也许被爱过,但我真的感到迷惑,几天,几个月的爱情是真实的吗??你付出一段爱,几天,几个月又怎么可能得到回报呢?所以我经常会自责,也许是我,在他们的背后,在黑暗的角落,通过几句轻描淡写的话,使他们的爱情美梦一瞬间破灭!哦,上帝,宽恕我!

女友到现在还没有找到那个真命天子,我也在离她很远的另一个国家疲惫的继续着我漫长的学习生活。我们许久没有联络,只知道她还在为保质期短过凤梨罐头的爱情奔波,我无法再在她身边,看着她无辜而受伤的眼睛,轻描淡写地说,下一个!这并不是空间的阻隔,只是今时今日的我,再也没有那样的心境,去关心这样的感情问题了。 我有很多朋友,他们在不同的时间出现在我的世界。我爱他们,他们也关心着我。我们在静默中享受着这难得的缘分,小心地经营着珍贵的感情,唯一不能控制的,是时间的流逝,和渐渐笼罩在我们周围的冷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