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Cardinal

Once a cardinal, alway a cardinal
正文

莫惹相思 by颜殁

(2014-10-24 20:47:00) 下一个

帮别人发一首 莫惹相思,作者是颜殁。
 

莫执银宫剪,徒把红烛看,

我有相思线,知君不能断。

 

莫写回文书,徒夸才华负,

我有相思语,知君不能诉。

 

莫使烈酒烧,徒将无聊浇,

我有相思念,知君不能消。

 

莫学花间戏,徒惹香满衣,

我有相思意,知君不能去。

 

莫执李凭篌,徒增容颜瘦,

我有相思絃,知君不能扣。
 

莫上西楼思,徒怨轩车迟,

我有相思句,知君不能诗。

 

莫作戴月行,徒听残蛩鸣,

我有相思处,知君不能寻。

 

莫登高山岗,徒看水一方,

我有相思人,知君不能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