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野诗苑

野叟移居袋鼠村,匆匆十年儿成人。三十年来不写诗,如今上网又开吟。再做冯妇兴致好,诗兴大发不由人。抛砖引玉邀同好,在野诗苑热腾腾
正文

告诉你,姑娘!

(2005-10-08 02:12:20) 下一个
不要眨着美丽的大眼, 在那双发光的黑瞳后面, 透出那物欲的贪婪。 真的,我情愿, 情愿娶一个双目失明的姑娘, 只要她用温暖的小手,轻轻地摸着我的脸。 不要太大声地故做欣欢, 在那银铃般的笑声里, 发出那放纵和刁蛮。 真的,我情愿, 情愿娶一个哑巴姑娘, 只要她用默默的微笑, 慰籍我寂寞的心田。 不要不停地飞舞旋转, 在那轻盈的舞步之中, 透出那轻浮和躁动不安, 呵!姑娘,真的,我情愿, 我情愿娶一个坐着轮椅的姑娘, 只要她和我真心相爱,我们一起到老相伴。 呵!我仅仅需要的是温柔,女性的温柔。 这世界失去它,还做什么男子汉!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