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十八

cat18的博客 只为保留个人存在的记录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思想总结系列1开篇

(2022-03-18 02:21:32) 下一个

最近思想有些混乱,需要认真总结一下。

炒股一段时间,需要总结经验,才能得到升华

我准备写一个小系列。纯属个人经验,不一定正确。

每个人都需要学习,学习才能成长,活到老学到老。

我从2006年炒股,迄今有十几年历史,水平一般般,成绩差强人意,中间走了很多弯路。

炒股跟性格有关。

有的人喜欢长持,这是很好的方式。

有的人性格跳脱,根本拿不住股票,只适合短抄。

我属于适合短抄的人,玩的是心跳的感觉。

短抄很难很难,尤其是做option,很容易亏钱,不建议十年以下炒股经验的人接触。除非你的控制力强,或者是天道之子,有上天垂青的人,才有可能成功。

我不是成功的人,只是有些经验教训,想跟大伙儿分享。

什么是成功?要看账户有多少资金,以及经历了多少成功案例。资金太少不叫成功;资金多,不是你炒出来的,那也不叫成功。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没必要说别人的方式不好。

我要说的是,如何用有限的资金短抄option。

什么是有限资金?就是说从几千到几万都行。

哪怕你穷困潦倒,只剩下500美元,甚至都可能起死回生!

怎么做呢?

一时间浮想联翩,不知从何说起。

这算是开篇吧

我最近在写一本小说《神隐山海经》,白天还要上班。这个炒股思想总结小系列,不知道啥时候能写完。慢慢来吧,有心情就写一点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