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十八

cat18的博客 只为保留个人存在的记录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何看待近期的股市,我的看法

(2021-05-21 00:32:30) 下一个

首先说,我并不是一味看跌,我是牛熊都做的。

从月线图上看,目前还处于三浪的末端。

第一浪从去年3月的底开始,连续拉了五个阳柱,然后2根阴柱

第三浪从去年11月开始算,已经走了6根连续上涨的月线,如果算是这个月,那就有7根了

股价跟月线中轨之间的距离超过800点SPX

基于这个数据,我预判5-6月来个有效回踩,这是合情合理的。

从日线图看,做了个W底,回到日线中轨,算是中性。

我为什么这次的底部没抓住呢?

因为这是SPX的W底,不是旗帜的W底。旗帜的底在4030,我是期待这个位置的

然而这是大牛市,关键是联储太鸽派,美元指数跌破了90,因此股市不肯跌,被强行拉上来了。

接下来怎么走?

还是需要耐心等,牛市扳头需要时间,顶部震荡慢慢折腾

随着通胀上升,联储总归要收紧,股市还是会下去的,但就不一定是五月了

股市不可知,猜错很正常。

重在操作,不赚不要紧,别亏钱就好

我虽然看错,但这2天没亏,原因是前天过夜put大赚,开盘就锁利,后来买进put亏了,但还有盈利;昨天反手买了call对冲,而且是超短线的call,挽回了损失。

接下来还有没有新高?

可以有,因为大牛市的溶胀碾压一切,第三浪属于最强浪,再延伸一两个月也是可以的

但是日线中轨走平,反弹没有站上去,本月余下几天,大跌的可能性也是有的

我准备多做日冲,尽量不过夜。

有人或许会问,既然股市不可知,你为啥要瞎猜?

因为option以小博大,如果猜中了可能有10倍的盈利

炒股炒的是预期,如果没有预判,怎么敢买进卖出呢?

再声明一下,我是做短线交易的,最长持仓不超过三天。如果你是投资者,就老实拿着股票,长线持有即可。如果你喜欢做波段,那就考验水平了,需要你自己做功课。别人说的都没用,因为没有人知道股市怎么走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你自己判断也不一定对

我在大千帖子很多,总共一万多页,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以后可能可能要像丙哥学习,大音希声,大象无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