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十八

cat18的博客 只为保留个人存在的记录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说一次 或许被批为忽悠

(2015-02-14 06:12:53) 下一个
股市需要学习 一个是理论学习 一个是操作经验
理论学习需要看书 
操作经验来源于操作
如果买入持有 死也不卖 操作经验就很少
要想获得更多的经验 就需要上下翻动 最好的方式是做option
option短线一年等于平时五年
这时候再看书 也能看的进去 理解力也会增强
所以我 建议股票有一定经验之后 尽快开通option
但是这里面风险不小 关键是资金控制的风险 反复补仓的风险 头脑发热孤注一掷的风险等等
虽然如此 如果小心翼翼 像捣乱一样 只做一单 小资金 风险还是可控
比如说超短线 一天做一单 花200-300资金就够了 
有输有赢 如此锻炼下来 三年成为高手
问题是你能活下来 
有赌未为输
输光就啥也没有了
然后去打工 赚200还可以东山再起

老实交代 我自己到今天仍然资金控制不过关 只要账户有钱就想买 心痒难耐
幸亏我用的银行和交易账户是一家 赚钱随时到位
所以我每天将赢利抽出来 只在交易账户留少量资金
这样才能激励自己将有限的资金小心翼翼的操作

以上个人见解 听了输光别怪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