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哈斯基狗

(2012-04-06 18:48:04) 下一个

哈斯基狗

  
山东打死一只吃人的狼,又活捉一条白色母狼,后找专家鉴定为哈斯基狗,才几天,又是山东,打死一只疑似狼的动物,网上一片鉴定声,纷纷之指,那是一只哈斯基狗。
哈斯基狗看起来和狼很像近,尾巴拖着,不会汪汪叫,像狼一样,高兴起来就仰天呜咽。这种狗最会为面相所欺骗,看起来凶猛,但性格非常友好,作为家庭宠物很乘职,但让她看家却不行。
哈斯基狗很普遍,亲戚家有一只,黑白色的,很漂亮,名叫阿卡娅。刚抱来时,才几个月大,半年后,体重90多磅,站起来有我高。她记性很好,每次我去,她高兴直扑我们,很多次,将我差点扑个跟头。我喜欢和她玩,但看到她站起来就赶快躲。她是北极狗,雪鼻子,鼻子的颜色以气候变化,夏天成深灰色,冬天呈黑色。她喜冷不喜热,冬天,在大雪纷飞的院子了,兴奋地跑来跑去,夏天,躲在空调房里不出门。她从不咬人,和她闹着玩,将手放到她嘴里,也就舔舔你完事。亲戚说,她太和善了,不能看家。我倒不这莫看,每当有人经过院子,她会大叫不止,我去时,她远远看见,也会叫,只要我走进,叫着她的名字,她立马跑过来,扑到院子围栏上摇尾示意。亲戚家视她同家庭成员,带到照相馆,拍了标准照,同家里其他照片一起,挂到墙上。阿卡娅一幅凝思状态坐在那里,威武的很。
有一部电影,专门讲哈斯基狗和人的故事,很感人,名字记不清了,好像是8 under, 看过的网友可更正。
对山东之事,不在现场,很难评价是狼是狗。但作为宠物的主人,应给宠物带上脖带,上书应备的信息,一旦走失,可找回,也不会被当成狼打死。狗出去要有主人牵着,否则违法,一旦出事,主人的失察是躲不过去的。
找山寨专家看照片,那张白色母狼的照片,人说一看就是哈斯基,但那张疑似狼的照片,我说是哈斯基,人说是狼,还狗了一些照片作论证。鉴于,山寨专家和宠物打交道的资历高过我很多,我还是闭嘴得好,省的后果难看。
哈斯基狗

哈斯基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