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尿不湿,尿的湿

(2011-11-01 19:43:51) 下一个
尿不湿,尿的湿
这次回去,感觉国内许多东西都在向国际靠近,小孩老人穿尿布湿很常见。
过去,小孩子都用尿布,脏了洗了,烘干接着用。现在,超市里到处可见尿不湿。东西同国外的差不多,但用法上还很中国。
有一次,在车上见一年轻父亲,拖着儿童车上公交,孩子估计不到一岁,穿着尿不湿,我看了一眼,觉得有些不同,但说不出那里不同,没往心里去。下车后,丈夫问我,记不记得车上的那个带孩子的父亲,我说记得。他说,那小孩戴的尿不湿很有特色。我说没注意。丈夫说,那个尿不湿是带在裤子外面,我说,带在外面也管用。丈夫说,尿不湿应该穿在里面,带在裤子外面,裤子都湿了,尿不湿成尿的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