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用牙线的童鞋提个醒

(2011-07-23 06:53:11) 下一个

给用牙线的童鞋提个醒

看牙医,说我有牙周病,送了电动超声波牙刷和牙线。牙线是中国制造,crest牌子,开始天天用。

一天,丈夫拿出一盒牙线,是上次探亲时在国内买的。他忘带牙线,我们在东大桥的所有超市里转了个够,也没看到几种牌子,还都是带蜡的,他不喜欢带蜡的。没办法,只好买了一盒,牌子choice。他用后没说什莫,回来后还是用自己原来的。

我怕浪费,没扔,那天拿出一用,有比较才有鉴别。同是中国制造,在哪里买的质量可不一样,差距不是一般的大。这里买的,用起来滑顺,薄荷味的,很清香,不轻易分丝。国内买的,尽管带蜡,还是涩的不行,拉不动,一错手,几乎将牙龈勒出血,牙线的味道怪异,最不可思议的,没用几下,那牙线就变成纳鞋底麻线了,都分出丝了。真不知探亲时,丈夫如何用的。

我最后决定,国内买的牙线转行,改用来捆东西。

和丈夫抱怨,他宽容地笑笑,不置可否。他是避嫌,自家的孩子自家骂没事,容不得他人指责。

我说,下次探亲,我一定记着带牙线。

也给用牙线的朋友提个醒,中餐国内好吃,中国产的牙线满世界都是,但还是别在国内买中国制造的,没法用,探亲时别忘了带足牙线。至于牙刷,牙膏,国内外买的中国制造,好像差别不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