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通灵人士

(2010-01-23 06:53:32) 下一个

几天前,在超市偶遇一旧人,聊起,说电视台要给她做个节目访谈,关于她的通灵异能。
她是混血,前辈血缘较杂,从长相上看,以白人血缘为主,但也混有异族征兆,据她说,祖先有中国,印第安血统。她身量雄伟,个头较高,长相不好看也不难看,一头金发,性格开朗。她早年离异,后认识一退伍军人,再婚。
可能她那点脑子都用在读书上,日常生活中并不很机灵,但学位拿了一个又一个,还是不同专业,据说有生物硕士,化学博士。曾在某化学公司做事,后得乳腺癌,手术后,又发现子宫癌,再度手术,用中医,印第安人草药调理多年,终于摆脱癌症困扰,但她也由此对草药治病,养生产生兴趣。因涉及生命安全,她必须取得执业资格才能开业,目前,她正在读课程,拿到学位后,打算自己配药。
对她有印象是她自述的通灵异能。她说,她可见鬼神,能听到他们讲话,和他们对话。据说,她的通灵能力来自遗传,她的家族中,很多前辈有此能力。还是孩子时,常听到耳边有很多人讲话,但不见人。长大后得知,这就是通灵能力。问她,鬼神何样子,她说,鬼神同人一样,也有善恶。善的是一片明亮的光线,雾团,人接近后,感觉到和平,安宁。善的会成为你的守护天使。恶的会妨碍甚至害人,是一片黑气,移动的黑影。如经过,会感到压抑,喘不过气来。她总告诫那些恶的力量,离她远点,别打扰她。目前为止,还没有过大麻烦。她租房时,总先感受一下,如有恶鬼神,用她的话讲,不干净,她不租。到一些地方,如感到不干净,也不会停留。她只去那些干净的地方,也就是善的鬼神的地方。她曾工作过的一个地方,就不太干净,她经常看见团团黑雾,感觉气闷,屋子里没人,东西会自己乱飞。
她说,她还能感受到人的不同气场,经过一个身边,可以感觉到这个人的心态,人品,善恶。那种气场,有积极的,也有负面的。她只同拥有积极气场的人交往,对有负面气场的人,敬而远之。对这点,我倒相信,问过几个我和她都认识的人,她对这些人的判断,和我的感觉差不多。
她说,她不能生气,如生气,她的通灵能力会招来异常自然现象,如刮风下雨等。问她,有没有办法避免灾难。她说,她不能全部消除那些灾难,但会有一定减轻危害的作用。如她祈祷,一些危险状况会转危为安。她说,有次雷阵雨,雷打得很厉害,她诚心祈祷,雷电减弱,最后消失。她还说,有次龙卷风很厉害,她和许多朋友,拉手共同祈祷,结果,龙卷风只在周围落地,没碰她住的地方。这事我知道,那次龙卷风导致许多地方遭到破坏,有个小镇甚至被全部摧毁,唯独没有碰我住的地方。当时不得甚解,不过,我也不太相信,那次免于灾难,完全是她们祈祷的作用,让龙卷风绕行。
对自己拥有常人没有的通灵能力,她并不高兴,说很耗费精力,干扰她的日常生活:白天晚上,耳边常有很多人说话,吵得很,晚上睡不好,很累。有时,她不得不关闭这种能力,否则,她也可能同她的一些前辈一样,活不长。
问她,能不能和我过世的婆婆通话,她马上说,你身后站着2个人:一个花白头发的老太太,一个老头。她说,老太太说,你家楼下的一间屋子让她很担心,有火灾隐患,要你整理一下。聊了一会,她说,那个老头拉着老太太要走。很想再问问,那老太太是谁,她说,如看的时间长,很耗精力,头疼的很。
和丈夫说起,丈夫说,从描述上看,那对老年人很像他的父母。楼下那间屋子是储藏室,里面有些纸盒,是有火灾隐患。
对灵异能力,我一直不太信,因慧根浅,从未 亲眼见过鬼神。电视台也有些类似灵异采访的节目,因不感兴趣,也没太注意看,给她做的节目,有没有播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