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令人失望的北京金秋农副产品展销会

(2007-11-17 14:32:21) 下一个
国庆前,农展馆举行展销会,我父母住的楼里,有人挨家挨户从门缝里塞票,老妈给我一张票,可以去2人。
过去,每当金秋季节,农展馆都会举办各类农产品展销会,只要有可能,我从不错过。那时,展销会多是厂家或农场直销,东西又好又便宜,从展销会出来的人们,都是大包小包满载而归。现在,已多年没有去过农产品展销会了。
节前的一天,坐车去农展馆,一进门就感到一股萧条的味道,原来的展销会,不仅大厅里全是摊位,广场上还搭几个大棚,展销的产品,种类繁多,质量上乘,参观的也是人头涌动。这次的展销会,一个大厅也就占了一半,广场都是空的,尽管各个摊主卖力招揽顾客,但来的人,看得多,买的少。许多摊主看起来,都不像是当地的厂家直销,倒像是专做销售的二道贩子。
我禁不住摊主花言巧语的诱惑,买了点蘑菇,木耳,花椒等山货,在丈夫的鼓动下,还买了本有中国特色的明年的挂历,以及一些有民族特色的小玩意。回家后,听老妈说,他们也去展销会,买回不少东西,发现多数都是假冒伪劣产品:红枣长虫子,粉皮都是沙子,最后,全扔了,并发誓说,再也不去这种展销会了,都是坑人的买卖。老妈得知我买了山货,说肯定质量有问题,让我赶快检查,不行就重新买。没想,那些东西,我早就从邮局寄走了。
后来,我在大街上看到过许多小摊卖展销会上卖的产品,价格相同,登时使我有了做冤大头的感觉。
也许,这也是我最后一次去展销会了,以后就是有机会,也不会再去了,因为,被骗一次,他丢脸,被骗2次,我丢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