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10月17日

(2005-10-31 12:04:36) 下一个
早上9:00才醒,到菜地里摘了菜,丈夫自己去邮局取信,付帐单。走前,付了大部分账单,没剩多少。丈夫在网上定摄像机头,我将所有的东西运到楼下仓储室,以后慢慢收拾。11:00,丈夫开车我坐车,到商店取摄像机头,回来安上。
晚上,我作饭,丈夫还在那里怀念他的宫爆鸡丁,我用带来的麻辣调料给他办了菜,冒充。他吃后,咧咧嘴没说话。
估计北京已是上午,开着电脑,等老弟上网。老弟开机,看见摄像头说,你们倒挺快的。然后说,给你叫妈去。老妈来了,我看见摄像头里的老妈,在北京憋着的泪水,止不住流下来了,怕他们看出来,只是哼哼不说话。老爸也过来说话,我也就是呀呀地回答。他们以为我们累了,说以后再说吧。
后来的日子,每天一到时间,我们都将摄像头打开,等着家人在网上见面。老爸老妈有一句没一句闲聊,有时也不太说话,坐在那里看着,感觉遥远的距离,一下子缩短了许多,老爸老妈对新技术不再反对了。
一切又回到老样子,每天日出日夕。这次探亲,丈夫比我兴奋得多,当和人通话,总将北京的日子重复多遍,似乎一切都是好的,时不时地惦记着,回去吃他的宫爆鸡丁。我和丈夫都在盼着下一次探亲,只不过,丈夫比我更心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parisli 慢功出好活,加油啊!
delilah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一直在追着看,我还在慢慢写。朱好。
parisli 天天都在追你的探亲故事,喜欢她的真实,而又很温情.当然,更重要的是同感,去年,带丈夫回国探亲,也遭遇了不少趣事。而且,我先生对中餐的喜爱,及一切很中国化服饰的热爱与你先生如出一辙。
期待你更多的佳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