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带回家给妈妈看的女人

(2005-05-01 19:42:33) 下一个

从过去媒体宣传得出的印象,老外对两性关系很随便,杯水主义,人生大事我行我素,婚姻也不当回事。一天,听到几位电视主持人的对话,倒很有一番深意。
这是几个著名电视台的主持人,都是男的,话题从是否要限制使用硅胶隆胸开始,引申到 女人有没有隆胸的自由,再八卦隆胸与性感的关系。 他们从男人的角度看女人的性感,谈到的观点,倒可以使女人从性感误区里猛醒了。
他们说,女人的性感不在于胸部大不大,还有休养, 品位,风度得魅力。 女人胸部大固然吸引眼球,但绝不是选择伴侣的条件。谈到帕米拉,那个著名的大胸影星,他们不否认,她是令人着迷的女人,但也只是一夜而已,天天相对会令人厌倦。他们都认为,她是那种不能带回家给妈妈看的女人—she is not the woman to bring home to mommy。这句话,我曾经在多次听到过。想想有点为那个影星可悲,她自我感觉很不错,可没想到,男人不把她当回事,这样评价她。
老外对两性关系和婚姻分得很清楚,两性关系就那末会事,无足轻重。 他们婚前可以和很多女孩约会,交友,同居不当回事,但对婚姻则是保守和传统的,真到论及婚嫁,慎之又慎。一般父母对子女的选择,即使有看法,也不会强行干涉。子女在交友时,会很清楚地分清,一夜情的女人,和可以带回家给妈妈看的,作为未来的伴侣的女人。他们一旦结婚,就闭上眼睛,很少朝墙外看,专心经营小家庭了。
女人看男人,常是雾中看花,不太明了。为了让男人喜欢,自以为男人看重的东西,会尽力去做。女人隆胸,除了整形的需要,说白了是为了男人,为了让男人看着更性感。殊不知,女人不惜血本,男人还不买账。有些隆胸的女人,说隆胸是为了让自我感觉更好。这种说法,有些自欺欺人的味道,很难让人信服。因为,没有那个女人会对其他女人的胸部大小感兴趣,除非是另类。
女人为了留住男人,不惜付出很多。可悲的是,女人有时候不明白,男人有两个脑子,上半身和下半身。上半身的脑子管爱情,下半身的脑子管情欲。明白的男人,用上半身来思索婚姻,爱情。看到过一篇文章,爱情是上半身的事,觉得很有道理。有些失恋的女孩,走不出过去的阴影,试图用性来留住男友,常会受到更重的伤害。
女人为了留住男人,费尽心机,总说,要留住他的心,就要留住他的胃。女人花费大量的精力和时间,做出餐餐美味,全不管自己的双手和面容,在油烟里变老,变粗糙。实际上,男人如果不爱女人,再好的美味,吃着也味同嚼蜡。而真正爱她的男人,会乐于做饭给女人吃。 看到过一个文章,爱情与胃无关。那个喜欢吃她做的饭的男孩,一天终于带着女友来向她学习厨艺。所以,如果女人不能确定,爱吃她做的饭的男人,对她有没有爱情之前,还是不给他做饭来的划算。
如果男人不打算将女人带回家给妈妈看,还是省了那份麻烦,用点心思自己珍惜自己吧。如果男人认真地将女人带回家给妈妈看,女人倒也可以不必费心隆胸,学烹调了,因为男人对他所珍惜的女人,无论现实条件如何,会觉得她的一切都是好的。他们常说的话是, 美丽在那个用你入怀的人的眼中,情人眼里出西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her 回复 悄悄话 你好,Delilah。谢谢你的提醒。现在我已经和那个人分手了。我知道他完全不在乎我,所以最终觉得再纠缠也无济于事。其实我是个感情相当淡漠的人,在此之前,似乎不曾爱一个人如此深刻。现在还时常在梦里看到这个人,对我笑着,可是却没在看我。半夜醒来,会哭得满脸泪水。我想遗忘他不会是一件容易的事,可能会花相当的时间去努力。但是依然会继续下去。只是怀疑是否还有下一场爱情。至于结婚,曾经有一个男人爱我爱得至深,我在国外留学,他在国内等了我4年。本以为回去我会终究被他的深情打动,可是最终,我对他依然只有感动,却没有一点爱情成分。看来两个人在一起,真的需要缘分。可是我们都要么有缘无分,无缘的就更加无分了。

仍是希望你一切都好,生活愉快。
delilah 回复 悄悄话 cher,你好,谢谢你来做客。作为过来人,给你一个忠告,如果结婚,最好和爱你胜过你爱他的人结婚,而不要和相反的。 这样婚后的日子才开心。太爱一个人,会很累,情深不寿。 夫妻还看缘分,祝你好运。
Cher 回复 悄悄话 看了这篇带回家给妈妈看的女人,真的破有感触。

曾经有过一段relationship。因为在酒吧认识,所以大概从一开始他就没当真。可是我却是认真的。虽然深知我们之间不过只存在性,却可以不惜一切去爱。甚至哪怕只能用身体,如果能牵系住他,也心满意足。可是无奈啊,任凭怎样去哀求,怎样去强留,到最后,连心都变成廉价的附属品。

相爱至深,所以在乎太多。太在乎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一朋一友。他的一切都成为生活重心。睁开眼看着他,眼里却迷茫一片。希望惺惺相伴。不离不弃。

可是这样的在意成了自己的牢笼,他的牢笼。让他躲得远远的,身心都疲惫。

“试图用性来留住男友,常会受到更重的伤害。”果真如此。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