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妈妈的吻》——为母亲节献给全天下的女性!

(2019-05-11 21:08:07) 下一个
今天是母亲节,我把这首歌唱给你,更是唱给我最亲爱的妈妈。我还要把这花送给那些给你们做饭吃,让你好有力气和她“吵架”的人——母亲.......!祝她们快乐,健康,长寿!.......
 
母亲在社会和家庭中的地位,是不容忽视的。相夫教子服侍长辈,我们绝不该认为那些都是封建社会遗留下来的陈规陋习,但现代人们大都早已不再遵寻了。我认为,几十年前人们为了破除旧思想,标新立异的给与了女人一切至高无上的权利与荣誉,而不是切合实际的身体力行荣归所致。.......
 
这是几年前画的一束花,尽管时间已久,它们也没有鲜花的艳丽与多彩。但还是想用它来表达我对母亲那份爱的情意......!
 
在人类发展史上,人们本应该严格按其社会属性的分工不同,来完成属于自己的那份作为。而不是异想天开的非要能人所不能的“妇女能顶半边天”!......这就给后来,我们今天的社会次序造成了极大的隐患!同时更是搅乱了人们的正常心理状态。那是一种变态的思维模式,而绝不是人类进化的必然规律和必不可少的演变过程与结果!....... 

夫妻之间最大的恩爱就是相互之间的理解与包容,才会产生有了情爱。......或者说你要爱,首先就要学会包容接纳对方的一切,甚至是包括对方的缺点(当然是在你设置和容忍的底线以内)。否则, 就没有必要在一起浪费时间了。女人的贤淑妩媚和委婉娇柔与婀娜多姿,无不显现出了无尽的诱惑与期盼!......要知道谁的家里也不曾缺少,更是不需要Manager和CEO。家本来就是一个享受个人乐趣,家庭氛围的私密场所。异性之间无论谁,在家里也不该颐指气使的唯我独尊!......但是,由于没有血缘组成的夫妻关系,真的很难造就出相濡以沫的一对亲情来!......其实,我觉得男人都是在以极大的胸怀和努力薄己厚出。只可惜的是她们的注意力根本就没有在这里!往往更加多关注的却是金钱与地位以及狭隘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母亲在人的一生中起着至关重大的作用!那种来源于女性的娇柔细腻与婀娜妩媚。更是缘于母亲出于本能的呵护与质朴和无私的奉献!这也完完全全是女性蜕变,升华为母亲的华丽转身!......我们每个人都得到过母爱,那是一种无私纯洁的爱,沁人心脾感人肺腑。我们如何回馈她们的养育之恩?......“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更多得到的却是母爱!是那种无私无畏的爱与呵护!然而,一位成熟女性,更或者是一位母亲,她对子女的那种纯朴与释怀绝对是人类社会最为崇高至上的情感!......祝全天下所有的女性,更是祝全天下所有的母亲们节日快乐!(感谢阅读及聆听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