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浪漫的——情人渡《Shenandoah》

(2019-04-03 23:55:50) 下一个
我已经不止一次的唱起过这首歌了,可见得我是多么的对她情有独钟。但是每次都会给我留下不同于以往的感受。在漫长曲折的人生道路上,在浩瀚如烟的茫茫人海里。从相逢,相识,相知,到有缘千里来相会,又是何等的渺茫与无奈啊!有谁又会在意,这匆匆一别擦肩而过的瞬间呢?......人们往往只会在意的是,视觉或感观上的直觉。而忽略了内心世界的那份平静,清纯无邪与静谧。......希望大家喜欢这首歌!当然,更是希望你能欣赏到我的声音,从中得到不一样的享受和意境!......(别忘记务必请配戴上耳机欣赏我的歌声!)
 
一个人的气质,是与生俱来无需调教和培养的。而修养与教养则大相径庭,更是不可一概而论。顾名思义一个是要靠自身学习,充实与进取。教养则更注重的是家庭的熏陶甚至有部少分的胎教成分。更多的则是人们后天被培养,被雕琢刻画,甚是被调教而成的。一个好的环境,可以有一片净土养育出,明事理懂得感恩有着高尚情操和品行的人。这绝不是什么成分论,也更不是血统论的翻版。而是现实生活的真实写照,是人们愿意奉献和分享的基础。人们在彼此相互取悦的同时,无可厚非的却是在享受着那一时一刻给感官冲动所带来的快感。我觉得还是应该用更多的理智,静心养性,返璞归真!......
 
 
《Shenandoah》起源于十九世纪初密西西比河和密苏里河流域之间。歌曲讲述了一位年轻英国商人和印第安族长Shenandoah 女儿的浪漫爱情故事。Shenandoah现是一条小河的名称,全长40英里,在美国滨州和乔治亚州的阿帕拉契山脉间。因为Shenandoah太有名,致使整个区域的国家公园也是以“Shenandoah”命名。
 
如果一定要把文字与歌曲加以比较,我更加喜欢用歌声来表露和宣泄自己的情感。不管是随着循序错落有致音符的组合,还是跌宕起伏的旋律,都可以唱出你此时此刻的意境与情怀!更是会恰如其分的为你找到,那些可以用来寄托或是排解困扰的回忆。还有的便是对往事的回味与未来憧憬的最佳捷径。世界上再也没有,可以比这更让人心旷神怡和陶醉享受的了。我不自恋,但首先是要懂得尊重自己的情感,更是要珍惜时光。只有这样你才能更好的去理解,去奉献你爱的和爱你的人!一个过分强调自我,或是极度忘我的人,又怎样可能去设身处地的为别人着想呢?........
 

以前,我从未有歌曲主人公对待情感的那份执着与霸气,会不顾一切的去爱上一位印第安女孩,当然也就更是不可能有,如此胆大到让世人皆知的冲动和勇气了。歌曲的主人公,就非常认真的喜欢上了这样的一位姑娘。他也真的就这样率真的用一曲《SHENANDOAH》向人倾诉衷肠。并向姑娘的族长父亲表白了自己的情感与爱恋。现在,至少她让我懂得了,爱情不仅仅需要执着的情感与浪漫的情怀,更需要的则是无与伦比的自信和勇气与执着。......  20190403   

 

论坛: 浪漫的——情人渡《Shenandoah》  

(感谢阅读,并请配戴上耳机欣赏我的歌声,将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享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