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空间

注意:字数不要超过64个中文字符,描述中请不要插入任何HTML代码
正文

东西遗失,还请大家帮我看看能否找到?急~~(反馈

(2005-12-13 20:59:01) 下一个
东西遗失,还请大家帮我看看能否找到?急~~(反馈) 昨天想要给手机充电的时候发现找不到充电器了。在家找了好几次,都没有发现。本来还想是不是老公没有留神带到公司去了,今天他打电话回来告诉我他在公司里没有找到。于是我又在家里翻了一遍,还是没有找到。 因为这个原因起了一卦,大家帮我看看是失窃了吗?(觉得好象不大可能,偷东西不该只拿个充电器呀)还是在家里的某个地方我没有注意到? 谢谢大家了 出生年:年 —性别:女 ———占事:遗失东西,问可否找到起卦方式:手动摇卦   中国术数网线上排盘系统 公历时间:2005年12月12日12时53分 ——农历时间:乙酉年 十一月十二日午时 干支:乙酉年 戊子月 庚午日 壬午时  旬空:午未 午未 戌亥 申酉   神煞:驿马─申 桃花─卯 日禄─申 贵人─丑,未    坤宫:雷天大壮(六冲)     坤宫:地泽临 六神 【本  卦】         【变  卦】 螣蛇 ▄▄ ▄▄ 兄弟庚戌土     ▄▄ ▄▄ 子孙癸酉金   勾陈 ▄▄ ▄▄ 子孙庚申金     ▄▄ ▄▄ 妻财癸亥水 应 朱雀 ▄▄▄▄▄ 父母庚午火 世O->  ▄▄ ▄▄ 兄弟癸丑土   青龙 ▄▄▄▄▄ 兄弟甲辰土  O->  ▄▄ ▄▄ 兄弟丁丑土   玄武 ▄▄▄▄▄ 官鬼甲寅木     ▄▄▄▄▄ 官鬼丁卯木 世 白虎 ▄▄▄▄▄ 妻财甲子水 应   ▄▄▄▄▄ 父母丁巳火   brcm: 找地下, 卦里看起来会很快找到 "昨天晚上在西边的卧室床下找到了,无意中发现的。"3爻为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