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准 . 胜 -->@

通过股价数据分析,找准买点和卖点
正文

11/11/2014

(2014-11-11 13:45:52) 下一个
我今天的实战交易已经结束,所以可以做一个小结。

今天开盘时,JNUG出现买信号,我想在3.71买,没买着,买着时,已经是3.8,后来升到4.0,碰触到阻力线退回,然后我看见JDST买信号在闪,于是急忙在3.8卖掉JNUG,转买JDST,不久,JDST卖信号又出现,我只好-1.8%止损;JNUG第二次出现买信号时已经是3.86,此后比较平稳地上升,直到接近盘尾,才出现卖信号。正好在那时,本以为JNUG比较稳固,所以,我去回悄悄话了,有几分钟没看盘,回来一看,卖信号已经出现了,股价已掉到4.14,于是赶快通知大家,然后卖出我的股票,没想到卖出的时候股价回升,4.18卖出去了。

今日战绩:

JDST: -1.8%
JNUG: 8.3%

每天5%的任务算是完成了。

今天上午JDST/JNUG的震荡,有点把我震晕了。想想也没什么,我本来就是选择JDST/JNUG来挑战我自己,挑战我的算法的。不可能一帆风顺。这时候,精彩就出现了:有好心提建议的,有支持力挺的,我都非常感谢;也有在旁边等着看笑话的,这也没什么,人之常情,可以理解;还有来了就是为了踢场子的,挺讨厌的。

我也要感谢版主,版主把吵架的帖子都很及时地删除了,维持了大千的清净。

我还是觉得,实战,很刺激。比Paper trading刺激多了,还能带来收益。

这几天的实战,每天都有不低于5%的收益。

另外,我在大千宣布了UGAZ和UVXY的信号,都是大千的同学们,通过悄悄话要求我的,我自己并没有投钱买入。看过我的过去帖子的同学都知道,我是不主张玩儿UGAZ短线的。现在,这两个股价都比我宣布时低,但买信号还在,就让市场在明天检验我的信号是否有效。有看到我的信号买了的同学,如果是做短线,明天开盘的时候,涨了,就握在手里,等到涨不动了再卖(自己判断);如果开盘就跌了,立即割肉。对于UGAZ,我主张握在手里做中长线,到冬天,升到25的问题不大。对于UVXY,千万不要做长线。

明天不来了,祝大家明天发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彬-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i004230 回复 悄悄话 发财发财
老树88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