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准 . 胜 -->@

通过股价数据分析,找准买点和卖点
正文

老余交易算法漫谈(三)

(2014-11-12 15:56:47) 下一个
有人反对我用JDST/JNUG来实战,其实,只要股价是由市场造成的,就反映了人性;只要反映了人性,就和
别的股票没有什么两样。确实,有的股盘小,容易被操纵。股价一旦被操纵,就失去了它的市场性。这时候
,我的算法系统就不能准确地确定它的买点和卖点。但是,股价可能被操纵一时,不可能被操纵一世。被操
纵的时候,我的工具会失效,加上我在以前的帖子里说的我的交易算法不能捕捉某些突发事件的局限性。
但是,我的交易算法也能及时发出买、卖信号来止损。

的确,3X ETF的股价每天的变化太大,操作不当,很容易损失惨重,这是初入股市的新手一定要注意的。但是,如果你看清了股价变化的趋势,找准了正确的买点和卖点,过去几天的实战表明,3X ETF并不可怕。这几天JDST和JNUG的方向每天都在变化,而这些变化都被我的交易算法所捕捉,并且给我们带来了可观的收益。

有时候股价变化快,一天之间出现几次买信号和卖信号,这不奇怪,如果股价的变化是这样的,你就得这
样交易,并不是我的系统有什么问题。有些人看见这种情况,高兴得不得了,满坛子地跳,以为找到了什么
漏洞,殊不知,这正好暴露了自己的浅薄。如果我的系统没有随着股价的方向变化而出现不同的买点和卖点信号,那才是我的系统的缺陷。

还有人说,过去的许多的工具,由多大的公司,有多少多少人一起开发,还是有这样那样的缺陷。问题是,
一个理论或工具,只要没有反映事物变化的规律,不管用了多长时间,多少人力,依然不会有什么意义。而
且,那些在传统的工具里出现的缺陷,并不见得一定会在我的工具里出现。而我要开发这个工具,本来就
是要克服传统工具里面的缺陷。

谢谢关注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722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