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啦

刚才被删掉的一个帖子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搞神试验其实就是骗人害人。

(2014-10-06 05:51:30) 下一个
我给大家再讲一遍老共的头子在我身上搞的一次试验,大家能明白所谓的神试验其实就是骗人害人,纯属阴谋诡计!

1、约1985年5月,我们班的部分同学一起去北京市之西的上房山云水洞游玩,因为需要赶早晨5、6点的火车而提前住进同班同学周岚家,地点在北京市西城区大木仓胡同,周围有国家教委[教育部],据说是周岚家新分到的住宅,是平房、有个校园,还听说周恩来曾在那里居住。
周岚的真实身份是毛泽东的秘书胡乔木的亲后代,我长期不明白我的同班同学、我的同事都有大背景。
2、离开学校前,在我住的那个宿舍楼的下面,我的两个同班同学陈传平、孔令琛笑着劝我吃下一粒小丸,我不吃,他俩笑着非让我吃下不可,说是好东西,从外国进口的。
让我吃的东西是伟哥,当时还没有一个中文名字。
他俩不去游玩。
3、我们几个同学到了周岚家之后天很快黑了,周岚招待我们茶叶蛋,很咸,需要喝水,没白开水,只有很浓的茶叶水。
很快安排我们几个休息,第二天一大早要赶路呢。
有几个特矮的行军折叠床,我躺在一个床上很快睡着了,周岚小声问我:“这里太挤了[房间不大,放了不少东西,再摆几张行军床则显得比较挤],我们把你搬外面的一个小屋行吗?那里宽敞一些。”,我说怎么都行。她不让我下床,几个人把我抬到那个小屋,漆黑一团,什么都看不到。
我呼呼大睡,胡锦涛的老婆刘永清、周岚都曾与我发生性关系,其中周岚是处女,刘永清比我大20岁且有儿女。
过去我说刘永清玩我三小时,有可能另有其人,我怀疑是田丽君。
第二天早晨周岚问我:你别去云水洞了,以后机会有的是,一个妇女和你睡觉行吗?
我是根据这句问话以及其它经历判断是刘永清,但我还有是田丽君的若干经历做证据。
4、很快[2、3天之内],故意选在一天的中午[午时,我出生的时辰],在我上大学的花园东头,我的三个同班同学周岚、周巩、王继波与我见面[有人让我去那里一趟,我就去了,去后看到他仨]。

周岚说:三小时!
周巩说:不可能,不可能!
周岚很生气地看着周巩说:我看着表呢!
王继波连连感慨:真是神鸡巴啊,我可相信有神了!
声音大且重复几遍。

大家瞧瞧,老共的头子在我身上造神,不是骗人吗?不是阴谋诡计吗?

我估计周岚、周巩、王继波当时都不知道我们的同班同学孔令琛、陈传平曾哄逼我吃了伟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