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郭春平,别再妄谈六四了

(2015-05-28 05:13:53) 下一个

郭春平,自诩为维权人士,近期在晚上开始倡议纪念六四,还搞的有声有色,大有搅民运圈混水的势头。在这里忠劝一句,妄谈六四,毫无意义!

经验告诉我们,自家内讧,自家中没有赢家。不过确实有赢家,就是外人在看笑话,伸黑手,看你家的血还没有喝够。就跟埃及、利比亚、阿富汗、叙利亚,赢家都不在其国内。赢家通常是那些在具体事件里 have nothing to lose 的玩家。

所以,他们告诉别人:你冲锋,我掏钱。你流血,我掏钱。你直奔灵魂“高大上”,我掏钱。反正他们又不跟你一块生活,你越折腾越热闹他越看得舒坦,他答应掏钱

再说说民主诉求,民主就没有问题了?民主就能解决贪腐了?就能解决经济危机了?就能解决财富分配了?都不能。但是,有些人就是忽悠,把中国人忽悠成,相信中国一搞选举,就是世界第一了,美国就给中国跪了。其实呢?哪个发达国家是靠民主投票发达的?美国?英国?其实他们靠两条发达起来:集权统治(正确的主导)+对外战争(最大化国家利益)。如果增加两条可能就是白人天生聪敏,理性,所以科学发达,社会相对和谐。

反观六四的那些领袖们到现在说话还语无伦次,没有明确的奋斗目标。他们谁能够说出世界上有多少个民主版本,哪个适合中国?看看他们现在的出息就知道是一些成事不足败事有余。试想要让他们来掌管国家,中国会象什么?会不会走前苏联的路,然后让别人牵着鼻子走,顺从森林规则,比苏联更惨!所以,请看清他们的底子。武力作为最后的解决方法是为了拯救大多数人!是为了兴国大业!

如果六四时邓不力挽狂澜,社会有今天的稳定?至今我都认为,邓的决策是对的。同样的情况在北美,政府早就镇压了。当时的情况非常复杂,柴玲等就是些没什么思想,想靠投机出人头地的学生;另外就是以美国为首的,唯恐中国不乱的国家的扇风点火,只要是可以利用来反中国的,不管是什么邪教,什么坏人美国都收留;其他就是随大流,起哄闹事的人。长期这样无政府状态行吗?如果没有邓的果断决策,局面一旦失控,给国家的损失是无法估量的。其实美国很清楚这场动乱的情况,所以,一旦看到邓已决策,知道他们没什么戏可唱了,就不管学生了。虽然,我当时也是学生,我参加了几天,就发现,学生们既没组织,也没什么思想,就是些投机分子在跳。一般学生都在打牌,吹牛耗着时间。于是,我就回家了。我知道,在六四中学生死伤的很少,以后政府也没有真的打击报复,致人于死地,倒是一些学生由于自己的问题,钻牛角尖,这些人,平时的人缘关系也是很不好的。到今天我仍然觉得邓的决策是对的,我很感激他的决策,让中国能继续保持稳定。他是一位伟人,一位中国的好儿子,在很多关键时刻,以他的智慧和果断挽救了国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