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河往事

 岁落众芳歇,时当大火流。霜威出塞早,云色渡河秋。 梦绕边城月,心飞故国楼。 思归若汾水,无日不悠悠。
正文

如果我被打了一闷棍?会不会也变成徐州铁链母亲?

(2022-02-10 08:07:33) 下一个

收到一位网友来信,转载如下:

大过年的本不想影响喜庆气氛,但实在实在忍不住了…这几天徐州八孩母亲的故事看的人一阵阵揪心的疼…

说起来拐卖妇女的现象已经有些年头了……记得我大学刚毕业不久去晋西北农村看望我的乡村奶妈一家。在临近她家小镇的长途汽车站搭乘了一个中年农村男子的蹦蹦车去我奶妈的村子。路上他一个劲儿的问我要找谁?接着又问我奶妈家的情况。得知了我奶妈奶妹妹弟弟一大家子的名字,又知道奶弟弟已经是当地批发啤酒专业户并且是村里排名第二的富户后,他由喋喋不休的饶舌而安静下来,态度也一改之前的轻佻为恭敬,送我到村口不肯进村收了钱匆匆离去。我当时猜想因为他是收了我高价车费不好意思见奶妈家人。

进村后奶妈全家人都批评我太大意了……因为那时候他们村已经常有人贩子贩卖妇女了。

住了一两天后半信半疑的我愕然发现村里好几个曾经的老光棍真的都从云贵川买到了老婆。隔壁高明嫂嫂那个矮壮黝黑的大儿子家穷出不起高价只好买了一个已经做了绝育结扎的贵州中年女人当老婆。为了她能安心过起日子抱养了一个小孩子让她每天忙忙碌碌起来安心过日子。

村里另外一个家境富裕的年轻人买了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那女孩想尽一切办法多次逃跑被婆家打的厉害。最后男人的左邻右舍都主动担起对女孩的监视职责。那女孩被捆绑了好一阵,直到她怀孕才解开绳索。估计她现在早已经是几个孩子的妈妈而死心了。但愿夫家能善待她。

村里人说越是年轻漂亮有文化的女孩遭遇越凄惨,那些容貌普通的性格憨拙的女人遭遇要好很多…

因为年轻漂亮的女人不易驯服,而且外面惦记的人也多,容易被人诱骗转卖。而有文化的女孩反抗的厉害,自救能力强,买主得特别花费精力应付。故而她们的价格反倒低于那些容貌普通的女人。

看了徐州八子铁链母亲的凄惨遭遇,往事突然就浮现在脑海… 当年心里那种非常非常的难受感觉重新浮上心头。

这都什么时代了?怎么这样的事情没有灭绝还越演越烈了?!

这些恶人把妇女买来当生育机器,用铁链子像狗一样拴着…肆意凌辱虐待…我恍惚间觉得像是穿越到了黑暗的中世纪…可又想也不对!咱中国的中世纪不是唐宋时代吗?在唐宋时代这般令人发指的犯罪也会被严惩吧?!

 ? 资料说在唐宋时期,贩卖人贩子的首犯要被斩首或者腰斩。至于那些从犯,则根据罪行的情况处理,一般都是流放到西南或者海南岛地区。请注意,唐宋时期对人贩子的打击力度很大,因此很多人贩子已经开始金盆洗手。

前几年看过一个新闻说一奥地利兽父把亲生女儿关在地下室20几年生养了好几个孩子… 近两年又看到一个根据真实案例拍的获奖电影(Room?)说美国某个中学校车司机把一个女学生骗到自己家的地下室囚禁起来当性奴。女孩子过了几年暗无天日的生活生下一个可爱的男孩。几年后和孩子奇迹般逃出来。那个畜生司机畏罪自杀了。

其实放眼全世界拐卖妇女儿童恶人到处有。只是这些恶人也知道自己在做恶。所以他们还想方设法隐蔽起来背着人在暗处干坏事!因为他们怕恶行暴露!他们怕被大众看见!他们怕警察‍♀?!怕法律!!

可徐州八子母亲被拐卖,囚禁,虐待 发生在光天化日之下并持续二十几年…(据报徐州一个地区就有数万被拐卖的妇女最小才十三岁…)

我心里就纳闷、咱们那淳朴善良的乡亲们呢? 左邻右舍的婶子大娘呢?憨厚慈悲的大叔大伯呢?还有… 还有… 我们的社会救助机构和司法人员呢?

怎么就眼睁睁的看着一个十几岁的少女被欺凌,性虐?看着她的牙齿被拔的只剩几颗?看着她的舌头被剪掉舌尖?看着她脖子上挂着铁链还被锁着?看着她大冬天穿着单衣瑟瑟发抖?

这么多年的日日夜夜听着她哭泣,哀嚎,惨叫…怎么就没有一个人施以援手?

难怪八子母亲悲怆的喊道“这个世界不要我了!”

其实她说错了,她的那个世界在合力摧残她,吞噬她,攫取了她的魂魄,把她变成了行尸走肉。

我这几天曾经想象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我该怎么逃脱?想了半天,如果没有奇迹发生除了哀叹也无计可施,只能麻木忍受直至被折磨死。

因为在落入人贩子之手的那一刻就失去了一切!我们的学历,身份,工作,家境这些社会属性都被归零,瞬间从现代文明被扔进中世纪的牢笼。人的尊严和权利完全被剥夺,被暴力驯化成一个传宗接代的雌性动物。它存在的主要意义是满足男性的两个需求,一生孩子,二满足他们的性欲。

既然上海的女研究生都能被卖给一个驼背村汉生孩子,既然人大的青年女教师都能被拐卖给素不相识的农民……我等怎么就幸免了?也许就像网上有人说的那样,我们和她们只是差了一闷棍而已。

好好的活到今天真是运气好啊!感谢上苍的眷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