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Music】狂风大浪中他如何写下《我心灵得安宁》

(2015-10-03 03:59:18) 下一个

 

施彼福是位年青成功、善于理财的律师,平时热心参与福音事工,和布道家慕迪是至交。

 

在1871年芝加哥大火前数月,他在密西根湖畔大量投资房地产,一场大火使他的资金损失殆尽,而不久前他的独子又猝死。 为了舒展疲惫的身心,他决定带妻子和四个女儿赴英国渡假,并拟协助他的好友慕迪在英的布道大会。

 

临行前,有紧急的业务要他处理,于是他令妻女按照原定的旅程搭船先去,他随后即行。 谁知那法国邮船在威尔斯近海,被一英轮撞沉。 施彼福接到他妻子「仅我生还」的电报后,即刻搭船前往,当船临近他四个女儿葬身的海峡时,椎心的哀痛如滚滚波涛汹涌而来,但 神安慰他,使他心灵得安宁。

 

这首诗的前二节,即当时的情景,末节是仰望主的再来。 常人在经历这么多变故后,很难声称「心灵得安宁」。惟有基督徒信靠仰望主,才能得力,在苦难中,屹立不移。

 

1881年施彼福多年的宿愿终于得偿,他和妻子带了二个幼女与一伙朋友,离开芝加哥,迁居耶路撒冷圣地。 他们设立了「美侨会馆」,照顾贫困的人和病者,又创办「施彼福儿童医院」。 八年后他去世,但这些慈善工作一直有人继续。 多年后他的外孙女继承祖志,在耶路撒冷成立「施彼福儿童中心」。

我心灵得安宁
有时享平安,如江河又平稳,有时忧伤来似浪滚,不论何环境,我已蒙主引领,我心灵得安宁。得安宁。撒但虽来侵,众试炼虽来临,但有主美证在我心,基督已看清我乏助之困境,甘流血救赎我。赐安宁。回看我众罪,全钉在十架上,每念此,衷心极欢畅,主担我重担,何奇妙大恩情, 赞美主!我心灵。得安宁。求主快再来,使信心得亲见,云彩将卷起在主前,号筒声吹响,主再临掌权柄,愿主来!我心灵。必安宁。副歌我心灵,得安宁,我心灵,得安宁,得安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