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唱一首《绒花》,请朋友们多多指点

(2023-08-11 05:29:19) 下一个

今年二月在新州美术馆合唱演出前

今天在城里各个坛子乱逛,到了歌坛就拔不动腿了,听了很多朋友的歌声,真是藏龙卧虎,让人听得意犹未尽,把我唱歌的瘾也逗引出来了。

第一次在城里发歌,试试直接转全民K歌的链接,不知效果如何,请朋友们多多包涵。鬼脸

https://kg.qq.com/node/play?s=pJRmiXpUcWiJUpr9&shareuid=63949a86202d328e36&abtype=13&shareDescABType=1&topsource=a0_pn201001006_z1_u197350552_l1_t1691754971__&chain_share_id=oSha1FkYA4dz4qVqSmsnYmJaxZ4eJBnOUk-2ZatgARo&pageId=details_of_creation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望沙' 的评论 : 谢沙沙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阿芒歌美人美,赞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这才是当大作家的格局,赞赞!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芒' 的评论 : 我买房子的时候就跟老公说,越小越好,不欢迎来住,哈哈哈哈哈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谢谢高妹抬爱,我也欣赏过你的美妙歌声,我们对唱歌也都很enjoy啊!谢谢你的offer,那我得好好写不辜负你的鼓励。这几天又是人来人往出出入入乱糟糟的,没动笔,还没能进入角色呢!象你们这样能专心写作真是一种幸福。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妈呀! 阿芒唱得好专业啊,真是画画声乐多方面的才女!

你的牛一快完篇了吧?到时候我也给写个书评。。。下篇写啥想好了吗?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谢谢可可不吝赞美,我唱歌是原生态,连区少年之家都没考上。歌坛高手争相上台,我也凑个热闹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哇塞,爱呀!美人美声!少年宫不只是学画,也学了声乐吧?太好听了。还听了你的似是故人来,特别有味道!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一周打三次球,每次2-3小时,不然很容易长胖。想爱运动的苏苏也一样吧。不是美人,一般人而已。谢谢苏苏美言,大作快出炉了吧。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谢谢苏苏夸奖,都是玩的,杂而不专。你也喜欢唱歌吗?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这娇俏的背影,美人!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赞赞赞赞赞!气韵绵长,太好听了,阿芒能写能画还会唱,全才。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但愿这歌有助眠作用,谢谢心心时时的关注和夸奖,开心!唱歌比写文章容易多了,就是个玩。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半夜去听歌,阿芒好专业哦,人也靓!醉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