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参政足迹

介绍加州华人参政助选情况
正文

Jennifer 扫街日记 (1) ---与Chuck Page一起扫街San Jose

(2014-09-21 19:03:24) 下一个

Jennifer 扫街日记 1

---Chuck Page一起扫街San Jose

 

几天前才知道,从今年四月开始Chuck Page 每天都在AD28区扫街3-6小时。我非常震惊,因为现在有一种声音慢慢地在华人社区散开:Chuck Page 对自己的竞选诸事一点都不上心,义工使劲帮Chuck Page 扫街,根本就是皇帝不急太监急。以前我不知道Chuck Page 每天都花时间挨家挨户敲门扫街,但我知道,Chuck 不但有 Saratoga City Council 职责要履行,兼职很多社区职务,还要赚钱养家,所以,即使他没有时间来扫街,我完全理解。基于既然Chuck Page 每天都routine 扫街,为什么不跟着Chuck Page 一起去扫街,把他真正的形象留下来,upload 在网上,让大家看看每天都身影所在。

 

参加完Andy Huang作为唯一共和党人竞选Cupertino 市的市议员的kickoff  Party, Chuck Page 匆匆与我们几个义工走上了街头。正如今天特意从南加飞来参加PartyMeimei Huff 所言,Chuck Page 非常努力,而且竞选做的非常有成效,所以他不但得到了Bob Huff 的全力支持,还得到了州众议员leader  Connie Conway的个人最高捐款$4100.  没有希望没有Polling数据支持的候选人不可能得到参众两院领导的大力支持。

 

 

今天我们扫的地方基本上清一色白人民主党,我们走了一条街,插了两个yard sign 三家人对Chuck Page yes Ann 是民主党,和Chuck 交谈后,不但大赞Chuck 亲民,为Chuck亲临叩门拜票感动, 还答应插上Chuck Page yard sign

 

 共和党在家的,都不用多言,只说: You Got My Vote! 短短四个字,倾心支持之意温暖人心,就象见了亲人,满心支持不用赘言!

 

遇到不在家的选民,Chuck Page 会亲笔写上一个noteI am sorry to miss you!

 

遇到匆匆准备出门的,我们递上flyer wish them have fun

 

遇到在家也乐意与Chuck 聊的,Chuck 会有平实的问候和关切:什么是你最关心的问题,告诉我,我会为你解疑答惑,让选民了解Chuck对各种具体实际问题态度与立场。

 

遇到坚定不移的民主党,Chuck 让他们有时间上chuckpage.org 去了解去提问,看看Chuck的答案会不会让他们满意和改变。

 

 

  今天我们有了年龄最小的义工加入,那就是Henry 的年仅三岁的弟弟。有照片为证。Henry是我朋友的儿子。刚从中国来美国读书。妈妈载着大儿子和小儿子都来了,全家齐上阵啊!我们的义工学生Team 很快就会建起了,因为Henry 扫完街,最后的问题是:阿姨,我可以让我的同学来加入吗?所以他会带两个同学来。加上Christina, Julie, Yvonne的儿子,Alice  的女儿, 就有了一个7人的三小组的学生义工队了。算是初具规模。

 

今天还从Yvonne那儿得知,她和SVCA He Bin 在初选之前有deal 如果Chuck Page 赢,他会帮Chuck 扫街;如果Barry Chang赢,Yvonne Barry 扫街。 现在Yvonne 等着 He Bin 履行诺言。因为Yvonne 的电话坏掉,换新电话后便与He Bin 失去联络。希望He Bin见此文后与我联络,我可以让你们重新联络起来,兑现彼此的承诺。我的电话是:408-636-8954

 

今天还有一大收获是让SVCA 的老大Alex 承诺来帮Chuck Page 扫街. 请大家敬请期待与Chuck Page 扫街续集 之二。

 

最后还有最后一笔生意谈成:南加的Henry Song 继捐赠Chuck Page 5 床优质鹅绒被后,再捐5床给Peter Kuo. Peter Guo的支持者Fred 今天正式答应委托我Jennifer来帮助卖,成交后收款,60%Chuck Page, 40% Peter Kuo. Peter Kuo的支持者,赶紧来订购Henry Song 捐赠的鹅绒被子吧。

 

扫街半天,真的很累,汗流夹背,口干舌燥,可是心里快乐着呢! 我们告诉共和党:十一月四日,请出来投Chuck Page,  不要自认为共和党赢不了而放弃投票,因为实际上是,只要共和党出来投票,加上原来不投票,现在不但积极投票给Chuck Page,还为Chuck Page 两肋插刀,扫街义工,Chuck Page 一定会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