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烟雨

红尘天涯远,寻欢酒庄间。
个人资料
我独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四海一家(海鲜拼盘)

(2015-10-30 00:07:14) 下一个

凉拌海带

海带泡发,洗净。

酱油, 麻油,糖,醋拌匀

撒上些白芝麻

醋浸八爪鱼

洗净,开水烫熟

红葡萄醋,盐,糖拌匀。

浸泡一晚

醉海红

海红洗净,烫熟。

醉露浸泡一晚。

糟带子

洗净,开水烫熟。

糟露浸泡一晚。

四味海鲜冷菜装入一盆,

遂成四海一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我独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
我独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窗外细雨' 的评论 : 谢谢!
我独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ngniya' 的评论 : 谢谢!
我独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色花瓣' 的评论 : 谢谢!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有创意!
dongniya 回复 悄悄话 看着漂亮,吃着口感一定不错!!!
窗外细雨 回复 悄悄话 赞!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