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烟雨

红尘天涯远,寻欢酒庄间。
个人资料
我独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平肝降压的水芹

(2014-09-26 01:46:18) 下一个

 

水芹, 多年水生宿根草本植物, 但在潮湿的土里也能长。水芹炒茶干,经典中的经典。

【性味归经】甘,平。

【功能主治】清热利湿,止血,降血压。用于感冒发热,呕吐腹泻,尿路感染,崩漏,白带,高血压。平肝降压 镇静安神 利尿 抗癌防癌与养颜美容 促进食欲,保胃祛痰,降低血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珍珠浩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独醉' 的评论 : 谢谢!我这就去想办法弄种子。
我独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珍珠浩渺' 的评论 : 没有,只是在低一点的地方,水多浇点就一样能长。
珍珠浩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独醉' 的评论 : 你家有沼泽地吗?
我独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珍珠浩渺' 的评论 : 我是自己种的。在澳洲的亚洲杂货店看不到。
珍珠浩渺 回复 悄悄话 哪里有卖水芹菜?包馄饨一级棒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