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换老婆------看都是国货的《女人的办法》,把我前几天的日记翻了出来。

(2017-08-03 13:10:30) 下一个



周末4点多,LD负责做晚饭。

胖子还是容易饿肚子,我说。其实我边看电视,边吃花生,松子,核桃等硬果食品,不会让自己饿的。

你不是胖子,好意思。他反驳。我胖吗?打死也不会承认这样的事实。

为表示友好,不能只让他忙,我决定把饭煮了。

他边准备晚餐,边说,你也就会煮煮饭而已。

这是高科技,用电压锅做,科技含量高。我回答道。我怎么能忘记自己的劳苦功高。

能不让你饿着就不错了,记住我的丰功伟绩。我接着说。

现在要吃得好,有营养,你当是抗战时期啊。他回答。

嘿嘿,谁想回到旧社会的,谁想养几个老婆的?我很快就抓住了他的小辫子。

看来要想吃得好,需要换老婆了。他边把泡好的海参放在砧板上,边说。某人梦想变天了。

想换老婆,是不是我也可以换老公了?我非常高兴地问他。谁怕谁啊?不是人民怕美帝,而是美帝怕人民。我是人民,有什么害怕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