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啊,中国的土地》

(2014-10-02 21:33:31) 下一个

《啊,中国的土地》

 你属于我,我属于你,朝朝暮暮在一起, 走千里,走万里,还在你的怀抱里,做一颗种子,泥土里埋,

开花结果,为了你,做一棵杨柳,路边上长,年年报道那春消息,啊,中国的土地,你属于我,我属于你。

你属于我,我属于你,生生死死不分离,我有一颗儿女心,你有一片慈母意,做一只百灵,蓝天里飞,

迎着那霞光,歌唱你,做一颗青松,高山上立,昂首为你挡风雨,啊,中国的土地,你属于我,我--属于你。
Link
《啊,中国的土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