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生活大传播

自创爱,以及令人兴奋的故事。这些故事值得广泛传播。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这么棒的老爸把孩子推成了好莱坞大片的Super Hero

(2014-08-28 12:32:57) 下一个
看完这个录像,我好希望我有这么一个爸爸,我好希望我的童年是这样有趣的。我记得的爸爸总是在说:不可以这样,不可以那样。看看这个爸爸,多么有创造性和童真呀。有时好感慨,我们自己如同大多数成年人,随着时间的推移,忘记了和孩子一起做一些看起来多么愚蠢的事情,不管别人如何看你是多重要。这个在YouTube频道发录像的爸爸,他确切地知道保留幼稚是非常重要的。这个爸爸已经把他的儿子通过YouTube推向世界,他么已经拍了一些漂亮的精彩动作片。总之,他们把极为平常的东西搞的极其可笑,好了不起的推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不羁的云 回复 悄悄话 like i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