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看

想想看,走走瞧-----自己的事,说给自己听
正文

路还是要走下去,但不管怎样,总要想要让生活变得更美好一点!

(2015-09-14 18:59:21) 下一个

其实人的一生并没有太多的机会和选择。适合自己的机会少之又少,何况可供自己选择的机会更是只剩一二了。我用了5年的时间在一个私人老板那里打“黑工”---无EI,无福利,无一个正常公司能提供的东西。可是我还是坚持了5年,直到一天,先前的工友,他来自国内,是一个小土豪,提出来要买老板的生意,但要我跟他合作,虽然生意没做成,但我却从中感触很大,有一种使我猛然惊醒的感觉。原来这五年来我之所以能够坚持下来,其实是内心里永驻着一点做生意不死的心,那一点永不熄灭的油灯一直在那飘伏着。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我们家是这二点都具备。之所以一呆5年,也是想入一行,专一行。5年了还是想说自己还是学了一点和了解了一点这行的。可是现在就这样放弃这一行?重新去另一行继续打工的?我有点不甘心,难道这5年的磨练和甘苦就这么付之东流了么?将尽50的人了,还有多少的时间和几次的机会可给我来选择,还有多少时间让我来操作一件人生中想了10年的路?现在自己有技术有能力有行业,5 年学会了该学的东西,难道我要被这“钱”字绊住??????????????.................心有不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